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墾丁行 3

事隔多日 我都快忘光了








一大早(也沒多早)起來 準備準備 我們就出發了
因為時間不多就去一站鵝鑾鼻燈塔 那邊的海濱棧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燈塔也很漂亮 可惜的是跟以前比 現在遊客多到靠妖
都是拜大陸仔所賜 不過也滿多香港人的 以前這些人都不多
想當年我跟我女朋友去的時候 可都沒人呢 拍照拍的可開心了
現在只能說人滿為患 想拍照都很難

總之路線就是繞一整圈外圍
剛好可以繞海濱棧道 又可以最後到燈塔收尾
在路上 只能說 自己體能變差好多阿......
以前這點上下坡跟路 簡直是無感 現在竟然腳會無力
果然多了20公斤的負重是很吃力的 相當於載重變為133%

在路上的叢林中 還遇到的神祕的大蜘蛛
女孩們很ENJOY小強花容失色 尖叫繞過的聲光效果

最後燈塔的部分 真是人滿為患
不過還是拍了一些照片
像是強迫小強要做一些 空中動作
還好敏捷的胖子不是浪得虛名
是說毛毛似乎相當的介意小強的肚子
非常嚴密的監控 希望他不要再成長了

之前不知道聊到啥 還說到 研究所的時候
毛毛根本沒有注意到小強 仿佛沒有這號人物
直說 他那時候太胖了 我根本沒注意到他 XDDD
搞得我這篇網誌根本就只剩下人身攻擊這樣

來的路上有經過小度包子想說看一下 不過還沒開
早知道應該先去排隊等他開
因為後來逛完回來 他們還是想吃小度包子(其實我也不知道誰想吃拉 XD)
不過反正大家都能吃當然OK 就排隊了
這一排不得了了 又是超久
排了好久才排到
排越久你就會想一直加點 以彌補攤平時間成本
這是個有趣的現象 而毛毛就是沒有加點 XDDD
似乎到了回到台北還在嘔氣

買完後我們就去萬巒豬腳
做到一個神奇的位置
還聽到員工阿桑在各種COMPLAIN
還真是滿有趣的 XDDDD

想當然的飽餐一頓後 我們就去吃小馬豆花
吃完小馬豆花 就來回程了
因為小強他們要去搭高鐵
所以毛毛就把一個要回台中的 丟包給我們這車拉
他就這樣被狠狠的拋棄了

一路上木瓜似乎也尷尬的不好意思聊天
就這樣度過了!!
到了關廟休息站 一如往常 肯尼的體力也到極限了
跟花東一樣 回程的高速公路 就是我登場的時候拉
所以就從關廟開始一路都是我開
而累得要死的各位 當然是一路被放倒到台中
所以木瓜完全沒跟妹聊到天就這樣一路大家睡回台中拉~~~~

看來木瓜只好找毛毛跟小強買妹的D奶泳裝照了 :p



2 則留言:

  1. 其實男生先開口就會很好聊(吧)

    小度包子好吃嗎?之前看網路說很貴....(但又好像是必吃名點)

    印象中小強一直都長一樣阿....(還是其實我完全無視於他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阿 不貴 是排隊的成本很貴
      大概我們不CARE他的腰圍吧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