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LOSER

魯蛇







最近一樣是毫無建樹 生活毫無目標
終日浪費時間~~~

恩 毫無反應 就是個魯蛇

生活上也沒啥事
除了像是要跟老媽一直生活 實在是滿累人的事
我果然是應該一個人住的類型阿

然後前女友一樣是可遇不可求
而我也還是一樣受不了那女人的一些作風
像是很愛用模糊空間 我到寧可他直接有空就有空沒空就沒空
太多不確定性 我就必須要用MIXED解
然後裡面參雜一兩個違約不認帳 就又更阿砸了
我或許真該快點去報名補習班

哀 有什麼辦法呢
他都30歲的媽了 但這十年來 我身邊到現在還沒出現比他正的
不說個性 光連外表要贏她的都很難 再加個性 簡直無人能敵這樣


晚上 小強木瓜肯尼的群組又有聊天
木瓜幫肯尼的照片做了確實的"修改"






後來肯尼說要去逢甲送修手機
問我要步要一起去 反正閒著沒事
雖然很懶 並且正在看TESL轉播星海2
但~~ 反正沒是阿 有人找就盡量初去晃晃是我的原則
都已經夠沒人找了 要確實的珍惜來找的人阿

問他為啥木瓜沒來 原來是早上跟妹去爬合歡山太累了
看來木瓜事業與愛情兼得阿 眼看就要變人生勝利組了
應該要找他打個麻將抽個稅這樣 總是該有地方付出吧!!!
聽說妹是 小隻的類型 恩 希望有機會能看看

怒約木瓜下禮拜再去爬合歡山
之前攀岩就有跟王霖說 好久沒去合歡山了 還滿想去走走的
合歡山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是

可以爬山 但是又很涼爽


--
網誌沒人看 好處就是可以放圖做保存也沒關係
反正沒人看

就是隻欠揍的壞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