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睡死

害我沒接到電話






手機聲音似乎還是不夠大
今天笨笨打來都沒接到 好扼腕阿阿阿
好虧阿 少出去一次

早上要睡覺 就一直被吵
又是我爸一直打電話來
我媽又不帶手機出去
真煩耶 出門帶一下手機阿阿阿阿

然後我媽回來後 敲冰塊 又被吵醒一次

於是今天睡醒都晚上九點了這樣
哀哀 哭哭阿

只好晚上繼續把2 broke girls看完
反正只剩兩季了

--
之前去白跑補習班的時候
順便去逛一下UNIQLO
沒有RELAX FIT真的讓我很失落
那真的是難得一條我穿過最好穿的牛仔褲
他大腿的部分比一般的寬一點 超起來好爽的
而且布料不是非常硬的那種 有一點彈性 也不會太厚
記得之前在西門町剛試穿的時候
整個完全可以當運動褲來動阿

結果隔年馬上沒這個款了 真是他X的
結果我去試一下普通直筒 真是悲劇
RELAX版我現在還在硬穿那條34腰的
我去店裡直筒連36腰都幾乎穿不下 大腿超卡

看來 還是找時間去LEVIS試看看501吧 哀
501是沒有選擇的時候 最好的選擇 中高腰
又原始版型
看來是可以直接買40腰了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