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禮拜六

現在禮拜天拉





禮拜五傍晚睡醒
先去找木瓜肯尼拿蛋糕
路上老媽說大表姊一家快到了
衝衝茫茫的拿了蛋糕就又殺回去

放好

再騎車出門去買披薩
要給他們小朋友吃
還順便買了炸雞

不愧是幼教老師帶出來的
小老鼠還滿有禮貌的
另一隻小老虎又更小
一個正要上小一了 一個在小一兩歲

小強晚上也要路過去拿東西
所以在他快到之前 我還可以在家裡休息一下
就先回房間享受最後的冷氣
因為今晚要給他們睡 我只能在客廳"夯肉"

進房間後 兩個小東西當然就跟進來玩了
也順便讓老爸老媽喘口氣 老爸可以吃個晚餐這樣
於是乎
兩個傢伙就開始找他們的TOMICAR
阿不就還好我做過便利商店店員
我知道!!
那就是跪鬆鬆 最容易被順手牽羊摸走的東西之一.....

小老鼠也毫不掩飾他出來玩得興奮之情

盡情的在我的床跳躍!!!!
是說這張其實是摺疊床 他的結構....
不知道夠不夠硬阿

我當然理解小孩的世界很單純而且很多東西充滿樂趣
但是這樣陪他們玩 絕對不行
我既不擅長也會 也會悶死

所以 早就準備好了 哼哼

想當年我小時後 還沒幼稚園就是瑪莉歐叔叔帶我長大的
同樣的功略應該可以!!

於是一樣開個橫項動作的遊戲
就開了Rouge Legacy
果然開了 開始玩 就成功吸引到他們的注意力 = =+

他們就會開始問有的沒的
比起解說現實世界對我們來說理所當然的事物
絕對是唬爛遊戲內容要輕鬆多了!
各種不負責任發言這樣

順利引導他們感興趣後 就慢慢教他們玩
不過手還太小 尤其現在手把都是位成人設計
項是XBOX SIZE的手把 對小孩來多就太大了
當出紅白機手把 反而是適合小孩大小的
(也是因為他只有兩顆鈕拉 A B)

一開始還會我邊打電動 他們兩個
就一個坐我左腳 一個坐我右腳 看的很舒適阿!!!!
小老鼠一開始看到我還說 舅舅怎麼長得不一樣了....

= =
恩 對阿 你每次看到舅舅我都會不一樣.....

小強已經快到了 我就趕緊出去交接
大概兩三句 交代一下我表姊遊戲的幾個鍵
以方便他繼續哄小還可以用
我踏出房門的時候 不自覺得就出現美劇標準的
兩眼瞪大 緊閉雙唇的恐懼表情
大表姊一看就大笑 該死 小孩交接!! 還你阿阿阿阿

接著就趕緊開車殺往清水
趕到停車處 剛好小強也在停車
就趕緊繞過 瞬間一個右彎停好車
恩 他還在停 贏了!!
然後毛毛很快的下車 就跟小強說
[不理你了!! 我要先去上廁所了]
小強繼續橋他的車

人湊一湊 大家就去找米糕吃了
因為已經很晚了
所已找幾個有機會還有米糕的
三家店都沒有拉~~~~~
毛毛表示大哭
餓得半死都還沒吃晚餐 來近然沒米糕吃!!!

最後就只好隨便吃拉
中間 小強他們還沒吃晚餐 叫比較多
他們邊上是木瓜 所以吃飯之餘
就會不時有戳對方的舉動

毛毛在一旁見怪不怪的嘆氣說 我才不理你們
最屌的是 小強要加胡椒粉
灑阿灑 就順風一堆直接飄到木瓜臉上 木瓜就狂打噴嚏罵幹
小強自然是爽的不亦樂乎這樣

後來喝湯再灑一次 全場又是只有木瓜大中招
也只能靠戳腰間肉反擊了這樣

吃完再吃個豆花
他們就踏上回雲林的旅途拉
我去木瓜家 看肯尼跟驢子打兩場LOL
熱的要死 就回家了
繼續熱的要死....

而且東西都在房間 手機也不能充電
晚上又沒球賽....
只好看國家地理頻道
拆屋挖寶的 剛好是馬拉松....
連續撥放N級這樣
我就一系列的這樣看了五六集 回復一下記憶
(因為大部分我看都過了 不過很多細節也忘了)

一大早 太熱了 沖個澡 就去買早餐
超級久的早餐 雖然因為是老店 蛋餅不錯吃
但是非常慢 而且....
就 哀 最挑服務的我 一定會覺得很阿雜
きもじ整個買送這樣
不過因為早就知道 已經只能心死了

四個蛋餅跟四杯飲料 我可以買快一小時
(大約45分鐘吧 我猜)
知道他們多厲害了吧
中間無聊還騎車去繞一下都會公園那條路
想往台中或是海邊看 但都被遮住 看部到風景
SUCKS

只能知道 從我回台中後
我還沒有一次往台中市望去 是有藍色的天空
每次都是灰白一整片
往海邊可以看到一些藍色
非常強大 小時後 我還可以看到 台中市上面是藍色的
只是盆地都蓋滿一層灰色的 大概只有台中市最高的樓層 能穿透吧
現在 連上空都全部是灰色

台中已死 這地方不能住人

要住也要現在東海這 往海邊

聽大表姊說 小老鼠一起床就再問我跑哪去了
(因為我回到家他們早睡了 一大早又去買早餐)
真好奇小孩子到底在想啥
其實他也很少看到我 倒是挺不怕我的
照理說小孩子不怎麼會親近我才是

是血緣關係嗎?
還是電動的魔力果然可靠 = =+
(我可是多打你24年電動的鼠王前輩這樣)

吃完早餐他們要去考試 送他們離開後
回房間看幾集TBBT 睡覺
因為太熱 今天比較晚打球
所以還來的及去找肥潘聊聊天 小打一下球
雖然完全沒打開 不過穿長褲的我 已經熱到褲子裡像是開二擋那樣

買個飲料 回到家 游泳池開放了
現在是免費期 就回家換個衣服又去游泳
(泳褲超緊的拉 好難穿阿 FXXK! DAMN MEAT!)

社區游泳池 一如往常 滿滿小屁孩在玩
所以其實沒辦法像一般來說 那樣自在游泳
不過 總是能有空間時間 游一下!!
反正待久了 總能累積一下里程

而且夏天 只要能泡水 我就滿足了~~~~
在水中 也很適合拉拉經 伸展一下身體
有浮力真的很方便 也不容易拉受傷

泡爽了 游泳池也快關了 就回家開心的用電腦拉~~~
跟阿凱聊了一些考公職的事
他分享了他每一科的準備方法
然後聊了地特選區的問題
他說他抄討厭地特 覺得選區很煩
我則是完全相反 覺得高考很無趣
地特才是真正有趣又對考生有某方面能力的考驗

然後就虛度了一整晚
到姵君都又醒了 繼續回我LINE這樣 XDDD

花點時間整理出故事接龍的文章 以免遺失

每天凌晨5-7點 都會有很強的欲望
幻想自己的那些想法 能好好寫作出來
不管是 小說類型 科幻類型 行為類型
但是那是我一天的最後時段 基本上就是放空
通常我都是用看TBBT度過
看到我第二輪又快看完了

整理出故事接龍也是這個原因
或許真要寫點小東西 還是從這開始會撿單點也不一定

原本有想寫一個中篇的小說 希望能比較村上風格(某方面)
那題材其實我覺得很棒 也可以寫長篇
不過我不可能有那本事 所以原本有想寫中篇
最後甚至有想過短篇 小故事 甚至項怪談那樣短短的也行
但就是懶阿

現在已經比較沒那心情了
大概是這周開始對前女友感到很無感這樣
又開始認真的希望自己不要花時間去LINE他
盡量少放心思在那上面

畢竟他也越來越不回我 或是減短 忽略 已讀不回

你說我為啥不會阿雜? 早就習慣拉....
他也是已讀不回 徐維勵也都事已讀不回
我已經把女生就是已讀不回 當成common knowlege了這樣

4 則留言:

  1. 每次在這裡留言都要打兩三次一樣,到底為何總是會神秘消失,根本是百慕達三角州。

    我也都遇到女生已讀不回,女生的世界真的有很多壞習慣,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男生的對話 就是話不見得多
      可能都沒甚麼內容 但兩邊都知道 就是可以結束的意思 XDDD

      而且女生最屌的是當天已讀不回後
      四天後又短短回一下 到底是三誵 XDDD
      仿佛手機是四天用一次一樣

      刪除
  2. 大概是三天後突然覺得 guilty 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