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小柏結婚

今天又是吃喜酒的日子了






恭喜柏暐結婚了

一大早出門去肥潘家
吃完早餐 兩個人再出門去火車站跟東賢會合
再坐區間車到苗栗跟大大會合搭他的車去桃園

(延路增加夥伴這樣!?)

這個組合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吃完喜酒我們就做大大的車到他家打牌
打了兩將 一直是在追分 追得很辛苦
中間一度小正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成功逆轉

到最後的北風圈 依然是四家差距非常小
可惜最後沒能成功贏下
後面被掃兩三把自摸
直到最後北風北 我還是做出可以逆轉的牌型並且聽牌
又是一次激烈的比賽
四個人打了這麼多年 真的是越來越難分勝負的有趣

補習班從週一我申請講義
到現在還是音訊全無
下禮拜就要上課了 我還有兩堂基礎課程沒有上
看來下禮拜直接無講義去快轉聽一下好了

我不介意慢 倒是他很秋的跟我說這禮拜一定會到
我真的很討厭沒把握又狂開偷頭支票的服務人員
就不能誠實一點貨是保守估計一點嗎
一定要甚麼事都打腫臉充胖子嗎 然後又跳票嗎?
真羨慕這些沒客訴壓力的人 難怪我想考公職!!!

有連絡我們這個選項 我無聊碰到不爽就有可能會MAIL一下
反正這些鳥企業 也沒半個真的有去處理客訴
之前飲料店的也是沒反應
我看這種補習班應該也都是MAIL掛爽的沒人回吧

從這點來看 還是非常欽佩全家
公司內部真的是有基本的水準跟對客人的尊重
起碼你能客訴 而且有相當機會確實的會有效果
客服也會第一時間處理跟打電話致歉以及處理
我覺得待完全家 我又對服務業的一些鳥人與企業又更嚴苛了....
會覺得該客訴就客訴 看看企業的內部效率跟反應
哪些是真的有再處理的 還是都擺好看的

--
您好,本人於7/21在東海繳交照片並辦里臨時上課證外,由於需先上基礎課程VOD,需要講義。

當初去台中本部的詢問講義的時候,人員表示必須上課才能領。後來去東海班,表示可以領基礎課程講義並且幫我申請。

詢問時間是否會拖到下禮拜7/27後,是否要我自己去台中領。對方表示沒問題,這禮拜就會到,並打電話通知我領取。就這樣過一個禮拜還沒通知,實乃困擾。

兩邊人員都說一回事,做又一回事。辦不到的事,不願意提供的服務或承諾,為何不明講就好?我好手好腳,如果就是要學員親自去處理辦理這些事情,我也不會有怨言。

這樣不斷的誤導別人,想請問貴公司櫃台人員是有什麼癖好嗎?以戲弄人為樂趣?

一下跟我說不用拿講義,直接去上基礎課程。去上又跟我說要講義,要幫我申請並電話通知。申請不如期完成,延誤也不電話通知。

沒客訴壓力真是幸福阿,如果是我之前的工作。現在已經被記申誡,扣考績,主管狗幹一頓,並且一年內不得升任店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