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台中銀行

又是意外打亂計劃的一天






這就是人生阿 不是嗎
由各種突發事件以及黑天鵝組成
讓這世界總是充滿"趣味"阿
有時後感覺根本是"惡趣味"阿....

早上 一如往常就寢
沒多久笨笨LINE我 大概就是回應一下昨天丟他
一樣也是就兩個人打打招呼這樣而已
我講話沒甚麼內容的阿

然後接著就是邊睡邊跟姵君LINE獵人以及美食獵人
而且每次LINE完手機選一邊丟
通常是丟正面 但是最後他再響起來的時候
一定是我背對他的時候 這是甚麼巫術

昨天因為也睡到傍晚 所已起床 醒一下
就去買飲料+運動
這次又刷新最佳紀錄
可能是因為剛好颱風影響很涼快 我又是天黑的時段跑
所以天候對身體的影響比較好
而且竟然在最後4公里快結束的時候
觸發腦內嗎啡效果了 真是意外 好幾年沒觸發過了吧........
所以我一定要把自己逼到這麼痛苦
不斷的輪迴痛苦+努力回復+更痛苦+更努力回復+....
才在最後要放棄的時候 竟然意外發現觸發了...
畢竟是幾年難得一見 就多跑走個兩圈
可惜阿 發動也太慢了 我已經身體都差不多耗盡了
即便不會感覺痛楚 腳也確實沒力了

而且回到家量 確實又少了大概2KG
我認真懷疑我跑步是不是有脫水阿.......
不過體重BASE很高... 這種蒸發量 應該還沒問題!!


睡到都下午快傍晚了 才比較熟睡
五點多的時候 手機響了
看來電顯示 0932XXXXXX 感覺是網路公司打來的
可能是問我有沒有收到訂的米吧

結果是台中銀行 我還以為又要推銷信貸還是甚麼保險之類的
竟然是問我放在104的履歷
(我明明都沒改....他也確實還問我還有在全家嗎)
我整個人還在昏沉狀態 該說是好事嗎
反正我正在睡跟醒著 應對上搞不好正在睡還比較流利
總之 看到了我的履歷 就跟我約下禮拜三9:30在旁邊的龍井分行面試
請我自備履歷過去 聽到這句 有點後悔

好煩喔 我還要準備履歷過去 = = 其實我沒有再找工作阿
整個計劃都被打亂了 丟賴璽確實的抱怨兩句
他說 沒錯 工作總是會在不需要的時後出現
也跟老媽報備了這件事 他也說很好阿

是阿 有工作機會找上門來 通常是該高興
他本身就代表著 你還有一些價值的感覺
起碼別人還願意給你機會
尤其是不請自來的 就更神奇了

而且會令人猶豫的是
因為台中銀行龍井分行 就在我家附進而以
騎車穿過個中港路就到了 正可謂上班五分鐘阿
(是沒辦法走路拉 延路太險惡了)
地利這點實在是很優秀阿

晚上查了一下台中銀行的104
恩 的確有不少徵人
龍井分行的職缺是 經驗行員跟中小企業AO行員
可見 我來自己要應徵啥都不知道

真麻煩阿 想到還要面試
而且我禮拜二才繳完補習班費用
都還沒去劃位就這樣搞我對嗎
眼看八月就要開課了阿
真麻煩阿 要變在職考牲了嗎.....
好累的感覺阿
但確實是個不錯的經驗跟可以賺點錢
畢竟這把年紀了 打工也不好賺 別人也不見得要

EZ PLAY就是直接放掉 照原計畫爽爽過就好
不過有額外選項 通常認真打法
是應該要把這個機會裡面能撿的利潤撿起來
不外乎就是錢跟經驗值

查了一下 薪水應該沒意外是28K-32K
基本上 大學缺 沒給到30K應該會直接破局吧

只要兩個月 我就可以了解銀行皮毛 小小體驗一下
還可以確實的賺回補習班費用 也只卡到財政學課程
(變成一到五上班 六補習 好HIGH阿)
要是做更久 就可以拿到更多資金跟經驗值
可是再衝到的課程不知道是啥 而且要是還衝到一到五晚上的課程就虧了

不過要是到三季就甚至可以當工作經歷用了
(因為我會把他灌水當成一年 這是一定要的)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想只做一兩個月......
我不想長期做阿 只想體驗一下 順便賺回我的補習班費
就這樣而已 反正我前期也一定不夠認真
邊賺邊上個課 對我來說效益比較大
但是做兩個月就跑還滿缺德的....

看來還是下禮拜三去面試聊聊天 拒絕掉好了

--
就在打網誌以及問蘿蔔敦AO是啥意思的同時
也得知他要去台北拉 恭喜恭喜 台北又更多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