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Re:Re:Re:stupid

現在變成是要測試標題可以多長了嗎 XDDDD






食物方面 你這樣講我完全可以接受
不過雖然你說的很能輕易接受的樣子
不過就我看來又覺得 天天吃國周好像不算輕鬆啊 XDDD

所以...原來是你對國周很有愛嗎!!


工作上其實還滿.....
恩 這類工作就是這樣吧......
當初我同辦公室的前輩 也是一中的
人很好 很照顧我外 在這份工作上也很專業
聽他說 最累的時候 好像有被送到急診吧.....

試用期還滿有趣的!? 還有試用期 滿屌的
我當初那邊是直接簽約聘的一年約
所以你後來可以轉正職一路坐到掛嗎?

雖然看起來滿M的.....
不過不可否認 如果是有長期持有這工作的打算
這樣的策略到也是完全可以理解
我大概唯一無法理解的 就是吃飯的點吧!!
對我來說 不管加班到多晚 該吃飯還是要吃
有陣子都加班到10-12點警衛趕人
不過我中間吃飯吃很久!!

做做樣子也是一部分拉
當自身能力不足的時候 只好加班給別人看一下
但其實做完的分量 還是一般新手的普通份量而已
上班也還是漫不經心 常常打混摸魚
(只是環顧一下別人 有些也沒認真或是效率到哪去 XD)

我覺得你最猛的還是加班頻率很強大吧
而且很有效的平分在一到五晚上 以及禮拜六
正常都是會不太穩定 有時候早下班 有時候超晚
不過你還真是都滿平均的......

另外我覺得最有趣的 大概是我們行為模式的反差吧!!!
雖然都可以理解 但我們就像兩種極端一樣

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像你這樣認真 還會OVERLOADING

就我看來一般基本工的能力
你大概是100 我大概只有65-70
可是你能夠發揮到120(戶愚呂爸裡趴)
還時常展現90-115的等級給別人看
別人就會認定 平均來說 你的負擔程度是10X
所以你平均來說 就會一直超頻運作
或許可以藉此不斷提生上限 原來是賽亞人啊.....

我只是普通人類 所以大概都只能用50-60
一般人本來就很難發揮到極限 可以的話 我甚至希望有所保留
算是保護心態吧 留一點空間 當別人對你有更高要求的時候
有時候還稍為扛的住
對方就會以為 唉呦 你不錯喔
其實只是剛好勉強留那一手.....

而且本來我就都不是以正常訓練模式起來的
還好後來發現 這個社會很多地方也不需要能力
反而需要人脈跟那些有的沒的小動作
似乎能力又沒那麼重要了!!

PS 回想起來 再研究所的時候 真的是相當震驚
      這傢伙太神了吧!! 而且根本是奇杷啊 XDDD


八卦的部分

女生馬....可以理解
我自己也很喜歡八卦 只是不能表現的跟女生一樣三八而已
所以只能表現的很畜牲 但是八卦確實是很好的心靈能量阿阿阿阿
情報跟資訊是很有價值的阿阿阿阿
不然幹麻要八卦
而且那是一種群體活動跟認同
能夠得到八卦 有時候就意外的代表 你是被團體認同的

不過我上一篇忘了說
我仍然不鼓勵這種行為拉!!!
可以理解 不代表認同
因為已經答應別人了 如果不是非不得已的事情
是應該回家吃飯 尤其明明是自己要求的
聊天內容 就算是很有價值 也必須在電話中表明讓李P知道
並且他同意也理解 才可以留下來繼續講

不過 別人家務事 就算啦 人家有自己的默契吧
我只能說 這種行為見怪不怪 也一直都令人生厭
但是也不能怎樣 人家就是有伴 我們就是沒有啊....

沒錯 上面的 很多人都是妖魔鬼怪...
他們當然不知道他們要什麼
因為他們不了解基層 也可能已經喪失基本能力了
連基礎都沒有的人 確是要建立最大架構跟設計圖的人
這是很畸形的事 確是台灣的常態~

所以當初我才會雖然累 還是非常認同全家
因為他們起碼很明白 不管你是誰 都一樣給我從最下面爬上來
你連最基礎的都不懂 都沒有熟悉過 上面的規劃 最好是你規畫的好

關於好夢 真是令人羨慕啊
自從大一交女朋友以後
我就永遠擺脫不了惡夢
即便到現在 惡夢以是常態
每天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我甚至WOW有一隻80級的Death Knight 就叫 惡夢美后
因為她確實是一個惡夢....
但看來即便創造一個紙娃娃 也無法把惡夢轉移過去

--
來去吃跟臉一樣大的豬排飯了!!!

2 則留言:

  1. 今天直接問學姊,他說花時間蒐集情報很重要!!!! 哈哈哈,他說這樣可以知道別人多賽,自己很幸運那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吧 情報都要變成支撐精神的最大支柱了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