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Fun Ad

iRead灰熊~~~







定期 在廣告信件箱 都會有灰熊愛讀書的廣告
偶爾會看看~~
有時候標題有有趣的標題也會看一下

今天看到的 總覺得 這廣告是怎樣 XDDD

故事的解剖

創作者的日常生活

是有沒有這麼了解我的需求啊啊 XDDD

還有你的需求耶~~

明日的電核去核從

懂的人都不說破的攻心冷讀術

這應該算我的需求 吧?

寫給無法完整說出一句英文的人 

有時候看看廣告也是滿有趣的 XDD

雖然有些書 感覺看看大綱就夠了 (咦

--

今天終於又聽到這手讓我很喜歡
但又總是路過後 就忘記要回家查的歌
而且聽到一開頭 會想說 恩 英文歌? 好像是
可是又好像是日文歌啊 很迷惑的一首歌
因為確實給我同時感覺又像歐美又像日風

因為這次是在電腦前聽到 就可以確實聽到關鍵字查詢
原來是ONE OK ROCK的Wherever you are
是日本的團唱的 聽說曲風完全不固定
我很喜歡這一首 一聽就上癮
一開始有歐美的FU 但後來又會聽出日本獨特的FU
把我最喜歡的兩種曲風綜合起來 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