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保險桿

今天看來對車子不友善?






中午約好吃飯所以起床接著就準備跟木瓜他們吃飯
他們來東海吃 傳說中 跟臉一樣大的豬排飯

結果只有我跟建鋼點了豬排飯
你們這兩個孬孬 不要點別的 啊啊啊
雖然說盤子還是一樣超猛的
不過肉改薄了不少
一來是物價上漲 但我猜
反正弄那麼厚 也常常沒吃完 是也滿浪費食物的.....
飯好像也變少了 即便是隔了十年的我
似乎也輕鬆完食 看來難度隨著物價上漲而大幅降低了啊

吃完回家 就先躺一下 覺得中午前起床還真容易累
(又吃了豬排飯)

傍晚體力回的差不多
看FB又看到小朋友車子撞到
又看到好像大姿學姊(妹)分享了一個
六甲版的金城武樹 感覺離小朋友家應該滿近的
就很無聊又順手的 丟連結給他 順便問他車子安好

答案當然是 不好啦 哈哈哈
保險桿撞凹 可能是因為我沒新車吧?
我覺得保險桿 本來就是設計來撞凹 然後整隻換掉
要是弄到別的地方 我應該會比較困擾
而且保險桿就是保護作用 換句話說 就是壞了也沒差的單純護甲吧?

所以才會徐維勵說要陪我保險桿 我也拒絕了
我實在不覺得那東西需要換啊....(徐維勵撞凹的也很小洞 整個無感)
所以 還是留下來做紀念UTILITY比較大

聊個一下 恩 還真慶幸那時候是在校園 也不是撞到人
小朋友是跟機車相撞 對錯那些我就沒問了
一來是問了也不見得準 二來是問了也沒用
對也沒用 錯了 總不會還要罵自己同學三寶吧

比較好笑的 大概是我問他

所以撞到的是凶神惡煞嗎
或是他爸是凶神惡煞

我覺得撞到的人要是很難應付就麻煩了

結果他回 他媽是

我差點就要嘴角失守了
好吧  看來總會遇到兇神惡煞 XDD

他說他車貸都還沒還完
果然像王霖說的 車子是最划不來的負資產嗎?
不過我的是撿人家不要的 CC數小 維修費也還可以
綜合來說 起碼我覺得效益還夠用
畢竟我在南部的時候 用車頻率很高
這台車也被我們家 非常努力的操了.....

果然錢不夠的話 還是買二手比較好
不過這種又要陷入產組第一篇論文了
是啊課洛夫嗎 好像是啊課洛夫的論文


吃完晚飯就帶我爸出去
每次出門都要思索要去哪
最後還是決定走之前我跟賴璽走的路線
台19巡禮 去看看幾個比較沒經過的鄉鎮城鎮
雖然晚上可能會說 要看什麼
不過六-九點 其實用來觀察城鎮的熱鬧程度也是相當不錯的
可是看出 彰化的那幾個城鎮 其時晚上都還滿熱鬧的
彰化的人口看來是確實的比雲嘉強很多
主要是他每個城鎮不會太弱

但是雲嘉 就是主力城鎮外 就都弱到靠北
然後繞到二林 確實的讓我爸了解 二林現在其實有一定的消費力
然後因為西螺也不遠 就繞回東側走西螺大橋去西螺

接著去斗南到虎尾 不過斗南因為我實在對他的市中心在哪一直不確定
就決定看到可以往虎尾就往虎尾了
那時候已經十點了 虎尾還是充滿小吃宵夜跟人氣
更加的確定 整體而言 虎尾應該算雲林裡面最有活力且熱鬧的
有在外學生的加持 整個就是不一樣
某指標也確實的支持這個現象

整個雲林只有虎尾有星巴克!!!!
(西螺的在高速公路上 有點步算)

而且那間還滿屌的 是繼台東後 第二間看到
誠品跟星巴克合作的店面
這兩個星巴克跟誠品 都是用舊建築改造
比較有特色的類型 不論喜不喜歡 我覺得這很棒
很有效的保存舊歷史建築 做點簡單的整修
搭上誠品跟星巴克 讓他確實的很有古典味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台東那個!!)

--
小朋友現在也無業中
不知道他接下來要做啥?

畢業後就沒啥連絡過了
應該說完全沒連絡....
好像不應該連絡他 但我也忘了為什麼!!

就當兩年一次的偶發事件吧 也是滿值得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