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模型社

劉啊晏誠要去南加州了!!!!!









今天一大早就累累的爬起來去上課
超~~~~她媽遠

好久沒上補習班 超累的
上午邊聽邊覺得冷氣超冷
LINELINE肥潘

中午休息 去吃他推薦的小吃攤
稍微算準跟老師搭同一班電梯 確實的搭上話 順利結束

上課 果斷看小說 記錄的地平線7太好看啦!!!
6有點算過度仆陳 都集中在講AKATSUKI的偏個人部分

但是自己寫小說接龍以後 就完全可以理解
有時候這些部分可能不好看 不那麼吸引人
但就會想要分些偏符去描寫這些東西

我覺得很多奇幻文學 有趣的地方就是
他們可能有些章捷 不那麼有趣 就跟人生依樣 不可能都轟轟烈烈
但是你就是會想寫下來!!!
而且整本看完後 更顯得有趣的地方精彩的地方是值得的 XDD


笨笨也打給我問我有沒有蛋糕臨時需要
然後劉啊晏誠也打給我 說要聚餐

因為聚餐是三點 所以我就打算中場3:30下課的時後閃
閃之前還很有禮貌的去找老師 問一下今天會教到哪 XDDD
不過他就說 不用擔心拉~~ 你經延所的 這對你那麼簡單


雖然我中午有說我是驚延所的 不過我也說了我兩年沒碰書了啊(只有輸)

四點 到一中接跟他們匯合
都是好久不見的啊!!!!

胡欲承(動漫社社長) 啊發(動漫模型雙棲兼高一同班同學)
大家開始聊各種有趣的事

後來發現 一中真的很神祕啊......真是滿滿的怪咖
我們的高中到底怎麼過的
然後大家都一致認為 讀一中是一大失敗
這點真是所有我的一中朋友都認同的事
我們這群 真要說一中比其他學校好的
就是高二的社團生活吧
那時候公假請超兇 瘋狂打電動這樣 XDDD
在垃圾菜餅鯤還沒當校長前 真是美好的時光

然後聽說當時社團 我們這屆的社長





到現在還會去社辦作模型....還會擺架子
老師來之前 湖昱城就說 他已經變成都市傳說了 XDDDDDDD
老師來了以後 還表演給我們看 整個笑翻 XDDDDDD
模型社老師還是跟以前依樣 很正面陽光的感覺 真的是個好老師!!!!
(他不是教職 是確實以做模型當專業過活的人!! 像是霹靂布袋戲之類的)

後來還去現在的社團辦公室晃一下
現在的社團辦公室 就是我們當初高一的教室 又是各種回意啊
最幹的就是爬樓梯
因為我們是24班 所以是五樓 他馬的

湖欲成之前在聯強交電腦繪圖
後來因為今年沒班 就自己開夜開電腦繪圖班
啊發則是在寫程式的公司做三年了
去牽車的時後我們聊天才意外發現 他公司就在工業區 XDD

原本沒預料到這攤飯局
很突然但也很開心
原本還想丟 之前在全家的學妹
問他還有沒有在全家坐 結果已離職 XDD
不錯!! 正解 現在也在準備考試 什麼 會展初階認證

回到家已經晚上了
遺憾的是今天要富監了 姵君仔沒有連載
還好我的第七集還沒看完 今天就靠他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想寫小說
不過已經沒料了 不是很想硬寫
自己開始接龍後 也很能體會富監富奸的心理 XDDDD

我覺得這是我延所很開心有辦到的一件成功的嘗試
確實的累積了很多理解跟經驗 不自己親自寫 很多不能體會
寫了才知道多辛苦 自己有多不足 別人是多厲害

另外我會喜歡用接龍模式
也是因為龍槍是雙作者 我覺得雙作者是很好的
大學也曾經想玩過接龍
不過那是BBS 大家又年輕 沒有那種默契 文學底子也很差 人生經歷也不足
要能接龍 兩個人必須有不同的特色 但又不能讓作品類型相差過大

這點來說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這大概也是位什麼 我們一直沒有第三作者 XDDDD
光是要找到第三位寫網誌的人都沒有了(阿凱 你的類型步算!! OUT!)

我覺得網誌真的是必要
只要有一個人看 他便有存在的理由
而且確實是紀錄的好工具
在這BBS隨時會倒站
網路速度足夠 往誌是很好的紀錄工具
你忙碌於工作 或是真的沒空的時候 就停掉也無所謂
但是當你人生忽然空擋的時候 就可以寫

雖然我到現在打字速度也沒變快
一樣文筆也沒變好 一樣流水帳

但是有時候要找紀錄 想知道印項發生甚麼事 那是在什麼時候?
查網誌就可以找到 也是滿不錯的!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358312

話說 這是胡育誠擺作品的其中一個地方
這是....默默的未來要是真的要把這故事接龍弄插畫
這是已經找到插畫家了嗎 XDDD

--
最後 無名倒了的唯一好處
又可以在姵君的網誌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