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永翔與我

從OFO BBS收錄回來 2003.6.16







==========================================================

說真的 因為是大學同學 我們第一次見面也不過是九月的時候

說起來感覺就好像前幾天一樣 那是入宿那幾天的下午

對班上都還不熟 我很閒又沒車 就都會無聊去財金攤位做做

第二還第三天的下午 我看到一個人先坐在那了

看來應該是未來的同學 說真的 因為之前我看到的人

女生真的沒看到幾個 我也記不得 畢竟重小就不記女生

又是讀男校 漫畫也看男塾 好 這部是重點

之前看到的 印象深的就是 肥潘 少群 豐碩 祥彥

一開始都是那群 一開始少群跟豐碩一等人大家出去的時候

真的............滿無聊的

也絕得很何不來 他們說話的內容似乎沒辦法吸引我

當我看到永翔的那一刻 我真的可以感覺到....

這個人看來可以讓我的大學生活不至於那麼無聊了

我可以感覺出他身上同類的氣息

以前國中高中我都不會主動去接近別人

上了大學想說改變一下 就當賭一賭吧

如果惹人閒 那就在一個人就是了

就去跟永翔打打招呼講講話

想不到還可以講滿久的....比我預期的多很多了

果然是同類的氣息 都是待過一中街的

連住都住同一棟的

雖然一開始大家一定都很沉沒 不過我想久他一定是個能好相處的傢伙


至於後來得知他們偷拔我們熱水氣電池的事....

就先掠過吧 這大家都知道....
=============================================================

後來 忘了哪次上課 沒意外應該是禮拜二上課

上英聽 一開始要分座位 就跟他一起坐拉 ~( ̄︶ ̄)~

這傢伙還是很沉沒 看他的樣子 也是跟我一樣討厭上課的類型

後來下課我們走回去的路上就跟他要了手機號碼~~~

=============================================================

在後來 因為都跟祥彥出去吧 我也跟大家不熟 又不會打球

說實在的也是一個人就過的下去 就沒想太多

直到迎新宿營完 班上開始變動了

然後.....

某位天才出了車禍

等等一堆事情

反正到了後來 有一振子

不知道為什麼 永翔開始比較頻繁的找我

那時候真的每天過的還滿輕鬆愉快的~~~~

每天就是兩個人無聊的時候下下山

不想上課的時候 我們就翹課去吃東西 打電動(是他....)

還記得有一天上微積分的時候

我睡過頭 第二節才到科四 還沒上電梯

我手機響了

永翔:走拉 我們出去拉~~~

我:我才剛要上課阿....

永翔:我剛上過一節 很無聊拉 走吧~~~

我:.........那就走吧

就這樣開始我微積分翹課的生活 然後被老師通緝WANTED

好不容易才過微積分的....

這灌日子白天就睡睡覺 或是下山吃飯

下午上個課 上完去打電動

晚上吃個飯 無聊就去7-11附近走走 買東西吃

那個黑暗時期大家都知道的 我也不是多清楚就不提了....

那時候7-11二樓還沒有桌椅

可以說是我常去的地方 從一開學我就常去那了

那時候我們會一起去7-11二樓聊聊天 說說話

偶爾騎車兜兜風 (真的很快阿.....)

那傢伙還常常從後面吹油門.....

我不是Gay阿  \( ̄□ ̄)/  摔車很痛搭

直到那件事發生後 我們也比較少來往了

應該說 我也沒有再跟任何人來往了....除了一個人以外

就這樣 一直到學期結束

========================================================

部經過戰亂 人民是不會知道和平的美好

下學期一開始 似乎過的比較好

開始跟大家比較有接觸了

起碼路過我可以正正常常的打招呼 不用特地閃避

後來有次也大機一起去清靜玩....

那傢伙騎車....還是一樣快......

山上好冷搭 又是假日車好多

不過他勇者無懼 載著我 就開始跟明哥飆車了

我們數次超越隊友....

尤其出發前我們還先悠閒的吃早餐看報紙....

然後他直接殺上去....一下就追到了....

回來的時候還是一樣快阿...

我們超越隊友先去爬個滷肉飯

然後再度超越隊友.....


其實....你真的不用在海拔23xx以上的地方飆車阿.....
========================================================


前幾天 他盡然發飆了....

大半夜爬起來叫我教他經濟學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拉 剛好老婆睡了

雖然隔天還是因為我睡不好被老婆訓了....

其實真的滿聰明的 就算是被也好

短時間用最有效率的讀書法把考試資訊吸收進去

不懂也考的出比原來高分 認真讀應該是絕對沒問題的....


話說阿 你經濟多少阿 我很有興趣阿~~~
========================================================

接下來時間還很長阿 大家加油不要二一阿...

我大概要跟你們一樣拉了 這學期要報了

你們可要撐好阿 部要翻船 我會很無聊的阿

考完在考慮跟我們一起去墾丁吧 永翔~~~

雖然騎車滿累的 不過你賢的話 來玩玩也好阿

========================================================

明天考微積分....先這樣拉

等等....是今天阿......\( ̄□ ̄)/

2 則留言:

  1. 老婆....想不到你會用這種用語阿 (翻白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輕年輕 而且我不用 被她看到的時候怎麼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