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月刊少女

整個完全打到笑點了阿








可以說是非常純粹的用笑點跟梗完成的漫畫阿
而且全部都是四格漫畫
但是又有劇情連貫
每個角色特色十足

真是不錯的漫畫啊!!!
對他的評價不下於聖哥傳阿



裡面最喜歡結月這個角色啊
要是現實生活也有這種角色
我大概會毫不猶豫的追吧 XDDD

說到四格漫畫
以前也的確看過少女漫畫(X刊)裡面
有一個四格漫畫還滿喜歡看的

雖說是在少女漫畫裡面拉....

不過漫畫叫 冰箱物語
說穿了就是冰箱以集各種食物的四格漫畫 XDDD
實在是與正統少女漫畫 沾不太上邊阿
不過對小時候來說 是相當有趣又有梗的漫畫阿
那個冰箱主角活靈活現的樣子 現在都還記得阿!!!


是說至摩問我要不要回中正
不過是這禮拜天阿 我要上課
而且這禮拜天會拿到新的第三話(講意)
一次要捨棄六小時的課城市滿龐大的負擔
但是最主要的事

下禮拜早就定好了 是要去台北參加婚禮要翹掉六小時的課啊!!!
這不就是叫我連翹12小時的課嗎

雖然上課的時候會覺得
其實也還好不會太難嘛
或是 遲到早退也可以應付
然後題目也可以在上課就做完
會覺得 所以國考的題目都這麼淺嗎? 不是吧 的疑問

不過這些得建立在有去上課的前提上阿
是說因為教的不會太難 所以可以在時間內應付的了
不過都不上課的話 光看講意 是無法會易老師想怎麼去交這個東西
難易度大概控制在多少
補習班講意就是有這種困擾阿

雖然很簡化又經隨 但是不上課 就會覺得無法下手呢
真是會挑時間啊 渾蛋

而且雖然大概是因為他是先找阿凱
所以對我這邊的情況掌握也滿清楚的

但是直接問我要不要去
對我回答上課這個答案 似乎完全不在意
覺得那對我完全沒差的態度 總覺得有點被挑撥了阿阿阿阿
仿佛是在挑撥我敢不敢翹這樣

雖然明明知道至摩不是那個意思
而且只要翻對話記錄 甚至可以完整的模擬出他本人講話的情況
(模式太單純了 模擬問題ない)

但總覺得被瞧不起了阿啊阿
難道說不去就輸了嗎?還是去了就輸了?
到底是哪一個阿啊啊!!!!

時間大概早上八點就要出發 連去拿新講義的餘欲都沒有
是說阿凱 這次為啥就這麼早!!!
上次去墾丁明明我就說越早越好 卻拖到老半天才到我這啊!!!

真羨慕姵君阿 這時候他一定會果斷回絕
畢竟成員就 阿凱 至摩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的那個Jill
也只是受託回去拍照
兩相權衡 一定會選擇上課吧 不浪費錢又能拿到上課該有的效益
再加上本來似乎就大致講好禮拜天可能要跟肥潘吃飯
然後去中正的團




看起來成員有點單薄呢!!!!
雖然要應付完全沒有問題 但好像有種違和感阿!!!
很擔心會不斷發生 我到底來幹麻的 感想啊
畢竟在話題上 就覺得自己很多餘阿
接別人的話題 又好像去搶主導權 來鬧阿
怕太乾開話題 又好像很多餘阿 那我來那麼乾的地方幹麻 討虐嗎

回去的話是找王媽吧
這種組合吃飯的話




某方面來說 也算是修羅場吧

是說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組合
要是我們四個出去 簡直就是瘋狂煉金師想組什麼危險的東西吧
分開好好使用是沒問題
大概只有至摩算正常人 問題是他也很有某方面的特質
而其他三個人加起一起 某方面來說 真是糟糕的化合物
不太敢期待實驗成功率阿 開使能理解NBA所說的化學校應了阿
是說只有他們三個好像平衡度好的多(嗎
只是單獨跟阿凱 或是單獨跟至摩的話 是十拿九穩
任意兩人 雞乎都沒問題 人數少都很好應付
三個人 都是男生也還好
四個人就感覺部太平衡了

然後跟阿凱去了三天墾丁了
禮拜一也跟他碰面拿了東西了
總覺得暫時好像也算滿常交流了
而且去墾丁的時候 得知了
不如說經歷了 阿凱不怎麼讓人舒適的貼心小習慣
雖然對我這種對怪事物容忍度頗高的人來說沒啥問題
我也面不改色 毫無破綻的確實承受的住

但 怎麼說呢 雖然不介意
也能理解 就有點像 我的效用不變 阿凱的效用變高
確實是增進社會福利 也沒甚麼理油反對

不過仔細想想

認真說的話


果  然  還  是  負  效  用  吧 


但是是怎麼樣也說不出哪裡造成負效用的負效用
總之對我來說非常隱性的負效用
因為卻時我就像表面那樣的毫不介意

不過隱藏效用參數似乎還是告訴我 這是負效用



我果然還是有正常人的元素吧
畢竟那種事可能不少人是無法接受的




總而言之 結論就是
這只是拿來打打網誌應該就是Max U了
我不應該花力氣去決策

所以

姵君 至摩給的時間是 明天(禮拜六)中午前能有答覆最好

你幫我決定 就這樣

剛好 是這個好機會 平日對我有什麼積怨的要趁機報復也沒問題
不過你還是要寫16話
還有 要是有好的靈感跟想法(不要半吊子只能寫一話的
就開個外傳吧 當有外傳根本傳可以選擇的時候 效率就能提高呢
就像MC碩一跟我說的
有個傢伙的理論就是 會避開最不想做的事
但是會有高很多的意願去完成第二不想做的事
所以要是有本傳跟外傳就很容易有一方受惠!!

交給你決定拉~~


--

說到王媽 上次跟MC在民雄吃飯
因為阿凱的老闆是王媽 所以也有聊到
反正不知道是從哪開始怎麼發展
反正討論到 王媽的喜好嗎? 也部隊
應該是說 阿凱正在述說他怎麼樣想去達到王媽的要求
也就是怎樣比較能讓王媽高興之類的
她喜歡什麼樣類型的 MC當然是很專心的聽

不過就像當年一如往常的
聽他講完(大概吧 也可能被我打斷)後
我馬上反駁他的描述
就是超高速三迴轉1080度打臉那種程度吧

因為我馬上說 王媽CARE的點根本不是你說的那些
(當年再碩班他就很困擾 或是拼命的想要做的讓王媽開心一點
不過就我看來 努力的方向根本就錯了 或是說
根本就沒有這方面努力成這樣的必要 只要差不多就夠了 重點根本不在那)

總之話題被我吸過來後 不馬上說出答案
因為我也在想適合的形容詞 但好像沒想到 我也不確定
起馬現在是不記得的

但反正
大概的意思就是

我說出口的答案的意思就是



[王媽說穿了就是喜歡帥哥阿]


這一點再碩一小強就跟我說了
因為蕭皓彬在怎麼的論文沒有進展
王媽還是都對他很好 重點根本是魅力阿
事後看 也的確是 小強跟蕭董的論文努力程度完全不同擋次
但是兩個人看起來倒是差不多
果然論文站的比重都是表面的  真實感受不太CARE阿
重點是這兩個傢伙有夠討女性喜歡的外表跟談吐就夠了

阿凱阿 我只是不好意思說 你只是不構有魅力而以
這種事是無解的 孩子 不要白費功夫了

反正我跟MC講完小強跟蕭董的例子前還後
他女朋友很快的虧MC
[你看你超高興的阿~~~]
[被歸類在帥哥很開心吼~~~]
因為聽MC對他女朋友的描述
似乎王媽對MC也挺不錯的

那瞬間我似乎有種慢話角色看透本質的那種眼神

阿~~ 果然是看外表的嘛~~~

第四格
雖然不完全拉 但是就參照一下那個眼神吧

3 則留言:

  1. 我大概就是像小強拒絕要不要來條魚大嬸一般的果斷拒絕了至摩!
    昨天他八點傳 Line 給我,我八點2分拒絕完畢,
    而且用了兩分鐘還是因為英打很慢那樣 XDDD

    實際上我明天跟我朋友要去看展覽,
    但更深層的理由是我的身體拒絕跟王媽吃飯!
    完全就是排斥啊!!!

    果斷去上課吧,沒什麼挑不挑釁的 (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今天睡飽去上課果然是正確的
      今天教的是之前沒碰過的 又很討厭的東西
      要深不深 要淺不淺

      刪除
  2. 噢,然後不舒適的貼心那點我大笑!
    就是有種客套的違和感吧 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