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用力的吸一口

豈不爽乎







最近頻頻為了攝取糖量不足造成的後遺症所困擾

意外的是
原來心理健康的狀態是這樣輕鬆啊
這麼多年來 我都背負著這麼多黑暗在過日子嗎
我想 多多少少居安思危的效果還是有

我相信要事我都一路這麼心理健康
大概很多事情、道理、技能都無法學到

不過 50% 50% 這種夢幻比例在加上完美的調和使用
真的是不容易
今年好不容易有到這個狀態 感覺很難形容

但陰錯陽差的失去了以後
也理解很多 像是心理健康的好處跟輕鬆
但是 還是懷念黑暗多一點的日子
起碼靈感比較有

看世界的角度也比較不會偏誤
起碼比較保險一點
太正面 很容易有過度自信或是想得太美好的問題
反而很多可能失敗的因素就無法看見了
有效的使用負面情緒的話 這方面倒是會敏銳不少

Anyway,
最近過太好 我想比例大概變成 -極 30%不到的窘境
這種極不平衡的稀缺 讓我感到不安
但最討厭的是 因為太正面 你連不安的情緒都很難湧上

有點可以理解 為什麼以前我會無法"體會"別人怎麼能夠那麼XXOO
我或許可以給個理解的解釋 能夠觀察並得到數據
但是要體會那種感覺 還是很難
但經過這個該死的經驗 似乎能夠體會一些了

今天剛好是去外送蛋糕的日子
見見前女友果然意外是個好決定!!!

心理的問題就是這樣 你永遠說不准特效藥是什麼
也不知道怎麼樣做最有效 或是確實有效
這麼多年的交情果然不是蓋的
難怪我會一直需要她

因為她就是賜予黑暗的發源啊

我怎麼都忘了這是最重要的事了呢
缺少負面因子 找她最快啊
(就像良牙練成獅子咆嘯彈最終型一樣(咦!?

看了有點長的LINE
仔細的品味那些字句
那種熟悉感

沒錯
就是這一味
所有女性都愛用的那些文字
男女間的那些鄙視 噁心 把別人當蟲子的感覺

把手機放回口袋 繼續騎車
黃昏下 光線漸漸消失 風變涼了 黑暗慢慢的附蓋大地
看著腳邊滿滿的含糖飲料
我用力的吸一口氣
雖然還沒辦法回到原來的50%水準

但是久違的黑暗 真是令人一陣酥麻
就像鴉片 大麻 一樣
感覺背後有什麼新的重量
眼球的那一絲不正常的抽動感
顏面神經的失衡

好久不見了
只有心理有黑暗面才會出現的身理徵狀
沒錯 我的身體或許不健康了
(對心理是鐵定不健康)
但就像上禮拜重看一遍的~靈魂熔爐~
雷斯林犧牲了太多太多的東西了
甚至把靈魂賣給黑暗
但是為了魔法
他毫不後悔所做的決定


沒錯 沒甚麼好後悔的
也沒甚麼好難過的
不如說感謝那些難過跟永遠的遺憾
傷你最深的人 你反而最感謝他 人就是犯濺
如果沒有那些痛苦 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
more
I want more

我還需要更多的黑暗

只能默默的靜待....

靜待下一個 "好心人士"

為我供應最棒的一根黑雪茄
最好再配上一杯全糖飲料

2 則留言:

  1. 很抱歉吶,最近過太爽都無法提供負面能量....我想期末報告的時候應該可以大量供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拿去寫16話就好 XDDD
      那種只能自用 無法提供給他人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