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小巴卦

是一個關於我去我媽辦公室腳停車證費用的概念







妙姿姊以經回來上班了
就跟他聊聊天 他跟我媽都是待最久的行政人員
因為之前玉珊也跟他們有接觸
也是她發現原來玉珊是我同學

所以他們都還滿容忍 幫忙玉珊的
她說 要不是因為玉珊是我同學
大概早就被他跟我媽電翻了這樣 XDDD


之前在東海的東南亞XX延就中新 過的挺爽的
整個以經是沒啥工作 還在裡面當皇太后了那樣
下面還有丫環們服侍他

那個所的負責老師 好像是陳O玄老師
是我媽社會系上的一個名教授
那個老師的兒子其中一個叫陳X書是我國小同學
(消音一下 以免被估狗到 咦)

所以他跟我國小同學也很好
現在因為去辦公室拿信都會聊聊天 順便講講我媽的狀況給他們聽
不知道要聊啥 就可以拿玉珊來扛一下 XDDD

因為她後來就去了陳老師開的公司
就沒在東海裡了 也不知道混的好不好
所以就問一下
結果妙姿姊跟我講 她離職拉 XDDDD

所以我們的結論是 東海待的爽爽的
何苦跑去公司自殘呢
畢竟他的處理事情能力真的不算強
妙姿姊表示:加分才60分啊
大概就是這樣的等級吧

稍微聊了一下觀察到的
我們都覺得她有點容易讓男生誤解
妙姿姊說 可能新一代是這樣吧 他老一代的無法理解
我就說 我也是老一代的 我也無法理解這樣
她的確都散發的是"我沒有男朋友"的氣息
起碼我個人感應是這樣
所以就算他有提過她有男朋友
散發的氣息一樣是[歡迎來把我 可橫刀]這樣

然後聊到她的男朋友
好像是個非常非常非常乖的男生
很聽家裡的話 家裡很嚴的樣子
應該是過份保護又守舊的的那種
對方家 好像也沒有很喜歡玉珊
(也可能就太守舊了)

就我分析來說 這還真不是什麼有利的點
妙姿姊也說 玉珊好像也是就想嫁人 不想工作那種
我們也認為她還是相夫教子的好 社會上是很危險的
她實在太單純了

我的形容是 單純到會無形得罪別人
就是那種把整個雷區都採過去引爆完了
她還是完全無感的繼續走過去那種
(要是在一戰大概是各國最熱門兵器這樣 無敵破雷區啊)

然後講到論文 妙姿姊說 她真的講不出自己論文在做啥
就....嗯 也是可以理解拉

聽說之前她想留她男朋友過夜 還留不住這樣
天啊 這是什麼年代的觀念 我聽到這都傻了
這男的應該列為保育類動物 放在展示館
[這是XX年代家教甚嚴下的台灣社會可能出現的稀有男性]
所以我們的結論是 想辦法帶球走步應該是最佳解 XDDD
克制傳統家庭利器啊 !!!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八卦!!!

說到交友跟一些東西 我就說 她在班上也沒有特別熟的
都是比較表面的交流而以 就同學這樣
然後就喇賽的耶餘一下
是說她本質上也是很表面拉
就是沒心機 城府別說是不深
淺到都可以清澈見底這樣
腳踩下去鞋子還不會濕這般淺
大概只有彈塗魚勉強可以活久一點

會說到這個
是因為妙姿姊說 有一次台北有人結婚
結果她會去 其實她說她一點都不熟
會去只是想去看那個飯店

沒錯!!
就是小強跟毛毛
包兩千 兩個人去吃喜來登 豈不爽乎這樣
是說去喜來登包的出兩千還帶人 真的是滿有恥力的 XDDDD
這種水準對我來說真是相當難達到啊

大概只有大學畢業失業那時候辦的到!!
有工作包這種價碼太猛了一點(還是給研究所同學)

關於結婚紅包 後來絕得一個有趣的點 XDD
平均來說 研究所的互相應該會包比較多
因為大家薪資水準平均上應該是碩士級
但是大學的同學 應該可以低一點點 應該是學士到碩士之間的薪資水準
(有的碩士級薪資 有的學士級薪資)
當然個人的差異就太大了 恐怕也會不少賺很多包很少的人
或是賺的不多 包很大的人

不過我自己目前包出去的 平均的確是延所的包比較多
大學的包比較少一點點
雖然研究所是因為樣本不足XDD 小強的特別大包
不過凱仲的也沒包特別少
以熟識程度來說 包的算多了

嗯 還有啥 就不記得拉~~~
就先這樣吧

啊 好像之前有害一個男的想追她
反正就是那樣吧 隨便啦~~~~
往好的方面想 只要不要被現在的男朋友拖過太多年華
玉珊是很好嫁的沒問題答!!
相夫教子去吧 工作就免了

1 則留言:

  1. 我記得他好像是跟學長們比較熟吧,主任的直屬和至群? 哈,是說要怎樣散發出"來把我"的氣息啊(筆記stand b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