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無力

最近真是睡相當大~~







上周六 老爹就回大陸去了
這次回來只回來短短兩個禮拜
不過剛好有碰到老媽去化療算是滿剛好的
算是雙贏的局面

一來可以去看我媽 順便照顧
二來他回台灣也是要跑醫院幾趟看看門診

禮拜天上整天財政學 真讓人受不了啊阿阿阿阿
看來公職不花個三兩年真不行
原本希望可以兩年 輕鬆輕鬆的調調度過
不過目前這樣評估 看來要三年以上   嗎
已經過了讀書的年紀了 也缺少伙伴
第一年大概都是打醬油 花在了解那些會計的五科是在幹麻
沒上過一輪前 還真是讀不下去

從上禮拜四還五就沒啥喝飲料(禮拜四一瓶可樂)
只有禮拜天喝了杯青玉(是中餐....)
清玉的妹挺正的 應該說清新嗎??
有種清新感!! 跟他們甜膩到要死的飲料還真感覺有點不搭啊 XDDD
超長直髮 雙馬尾 不過我比較想看直接放下來
不過上班都要綁起來吧 也沒辦法

因為又很懶 就很懶得出門買飲料 想說 好吧 在省一天錢
結果就這樣省了四五天想不到一不喝飲料
就胖了一公斤 果然不喝飲料 人都健康了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少了含糖飲料
感覺腦袋變的比較空白不混濁
所以小說完全 一 點 靈 感 都 沒 有
原來這是正常人的思緒嗎 一點都不黑暗混濁 真是太無趣了.....




所以今天就去買飲料了


喝起來變的有點不習慣 好像少了一味

去補習的時候 記錄的地平線看完了
這次就帶 王者之路 去看
擺了超久 還是沒看的小說
當初 好像是延二還什麼時候 有次大家去吃飯 路過金石堂買的?
到現在 才終於看完 序章
沒錯 序章

在研究所的時候 只看了 契子

因為是有名的作者寫的 就想看看
看起來他的技巧跟構思也挺有意思的
而且這不作品 似乎他是打算寫滿大格局的
每一部兩大本 會是描述不同的角色?

反正不可能會有完全合味口的小說
(迷之音: 想要? 自己寫啊 混蛋!)


今天買完飲料 順便走下去兩部 看看食物
忍不住買了雞排跟魷魚
跟家裡煮的東西 一起吃
就可以完全的感受那種油臭味

不過 就是想吃肉啊 有時候 雖然那不是什麼好對像

等的時候 後來有位小姐也來點
穿著有點正式 感覺像是面消直銷那種FU
手上還拿個奇妙的扇子 不知道是什麼活動還是宣傳的
很奇怪的FU 直覺是 很項業務或是拉人的職業
不過也不能確定拉

他也有轉過來打點我 喵了喵
他大概也知道我有打點他一下吧
不正 也不是我喜歡的身材 只有年齡可能不會差太多
果然人還是外貿協會

他打量完我 就問我一些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有互相看到 所以禮貌性的聊天
(就像在社區遇到鄰居住戶那樣 當然 我通常選擇沉默)
還是他就是做直銷的

不過就感受性來講 不在上班中
感覺他也不是單純為了工作或是業績跟我聊天
他開口前 我的感覺是

這傢伙打量我的眼神
就跟我打量他的眼神 一樣

他媽的就是沒男女朋友 所以打量一下異性而已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他竟然就開口了
問我是學生嗎 不是
在這工作嗎 不是
就是家住附近而已

就很冒昧的問了我年齡 沒錯 我是大叔了
跟他說 30 他大概很訝異我位什麼沒工作 就又問了
只跟他說 因為家裡有點事
他接下來好像說什麼 但在我聽起來
就是沒問到重點 也無關緊要的問題
既沒試探力 也部是質疑或是貶低對方

然後我的雞排跟魷魚就好了
爽快的接下食物就跟他說掰掰了

大概在得知我不是學生又沒工作就ZONE OUT我了
殊不知
我看完你外表的時候 就已經ZONE OUT你了啊 彼此彼此



當個廢人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會用瞧不起你的眼光看你
實際上 也應該是這樣 因為你是廢人

比較讓我困擾的是
我好像已經沒有羞恥心這種東西
對於別人的眼光 完全不自卑外 只覺得厭煩
有種 又是這個啊 真無趣 有沒有新梗啊 的感覺

果然我已經廢到極致了吧
果然廢物才是我的天職吧!!!!

4 則留言:

  1. 你整是這個研究的 outlier 吧 XD
    http://pansci.tw/archives/3491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針對我的研究竟然沒發給我看!!
      前面我很符合 不管因果 我確實是憂鬱症跟糖分的愛好者啊 XDDD

      刪除
  2. 因為他早上才 po 的阿 XDDDD
    我這農民已經夠早轉給你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