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最近

剛好行程還滿充實的樣子





所以網誌都沒更新
那麼 就來稍微講一下上禮拜三後到現在的行程吧
待會馬上又要去上刻了 盡量簡短


禮拜三晚上 苦思番外篇劇情 導致在床上失眠
禮拜四 睡眠不足 去上課
晚上一如往常作息 隔天中午就起床 睡眠不足
下午小強到來 這是禮拜五
晚上一如往常也很晚睡
禮拜六 也是下午就起來洗澡
開車去烏日高鐵
停車停很遠 因為是假日
還順便走一下去旁邊的動漫會場之類的
找我以前高中的模型老師 打聲招呼
老了以後 真是無法承受這種宅力滿點的地方呢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 想不到身體還是自然絕得不適應

到台北已經5點了 因為班次時間差 所以時間會慢一點
坐捷運去目的地 差點做錯
因為LINE群組的對話 讓我小誤解也不算誤解
算是被誤導 因為我不熟台北啊 被誤導也很合理的
還好築寬打來給我的時間剛好 幫我修正這個錯誤
就順利到圓山站找到他們 接著吃飯

跟MC吃飯總是很有趣啊
不過都要有點人會更有趣 比較有話題
只有我們兩個 話題就少了

四人組去花蓮了
下次要是時間允許 找MC吃飯的時候應該要糾你去啊
他的聊天內容都超有趣的啊!!

晚上趕高鐵回家
開車再回家
到家很晚了 在休息一下
睡覺 隔天一大早又要起來上課

我稍微把步調延後30分中 做一個小緩衝
但是到了教室 老師還是在我後面
看來大眾交通 也幫他緩衝了不少時間這樣
所以我竟然還是沒遲到

啊 忘了說 還是睡眠不足

補完習 回到家吃個飯 稍微整理一下行李
邊休息一下 跟阿凱稍微約一下時間
就睡了 但是辦夜又起來 就又沒睡
到了六點半 確認還是沒他消息
大概晚點才會來 我叫他來之前打給我
所以就又睡了 八點多 醒來
發現他是用LINE的 恩 只好趕快洗澡
當然就會變成他早到 要等我了

恩 果然下次還是要跟對方特別強調
要打給我 是真的需要的!!! 那是我的鬧鐘!!!!

PS 睡眠不足

墾丁就這樣三天過去

都是睡眠普通 小不足

最後一天 下午回程的時候
順便就去嘉義中正
丟個LINE給MC
他五點10回我 因為2-5在上課
所以今天揪他 整個就是剛好 穩穩的在學校

我們大概快六點到
到了還遇到秀婷姊 建邦 賴老師
跟他打翻優格被賴宏斌教訓的小孩

明明當初還只是懷孕 現在都已經在辦公室打翻遊隔了!!!
然後在我們面前還撒嬌 想要降低老媽怒氣
仄仄 你老媽可沒這麼好打發啊~~~

秀婷姊很開心的在側門跟我們聊了很酒
MC大概在正門等我等了不少時間啊
我們只能以緩慢的速度往正門前進
直到秀婷姊停車的地方 就無法再往正門前進了
然後MC就出現了 我們就去吃飯了~~

原本要吃鵝肉
不過因為聽到他們說了有很炫的新開的店
雖然想吃鵝肉 但聽到這種酷炫的東西 就會很想去看看
反正鵝肉可以外帶再拍照給小強看 OK的

他的女朋友也有來
所以就聊到好晚
都沒時間買鵝肉了這樣
可惜了
小強 算你好運

墾丁的行程 大致上

第一天大雨
第二天第三天 都晴天
雖然時常有大片的雲飄過 不過還是沒下雨  OK的
只是要拍照的話 要等時間點

食物
第一天 下午 ROCK GARDEN 順便當晚餐
晚上 啤酒
第二天 民宿附的早餐 中餐因為迪迪小吃要晚上才開
就隨意吃了間 傻大姐豬腳 在早期也是很有名的店
晚餐 當然是討海人 然後又買點飲料跟皮酒回去
第三天 民宿附的早餐
中餐去小馬橋之前的 Hotel de plus 吃
雖然我是吃甜點 不過也是滿足 OK的
晚上去民雄跟MC吃

景點
第一天都下雨 主要是跟老闆僑好住宿後
先去吃披薩就回去了 下午去一下帆船石區的沙灘
就是眼鏡被沖走的沙灘

第二天
也忘的差不多了 反正就是吃東西後
去貓鼻頭 看看什麼叫海一般的大陸人看海
然後去白沙灣 白沙灣果然是最強的啊
反正這次主要的目的就是讓阿凱知道
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沙灘
叫我去中部沙灘 我真的無法的原因
而我相信他深深的體會到了

第三天 早上我悠哉的睡覺跟待在民宿
因為住老闆南灣的新民宿 很舒服
他則是起床後就去南灣 繼續享受沙灘這樣
三天把該去的沙灘都去完了這樣
接著就去HOTEL DE PLUS吃午餐
路過去龍蟠大草原的那幾個觀景台
還有先繞墾丁國家公園跟社頂公園那條山路
那邊也有一兩個不錯的觀景點

天氣好 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給台北人們看看
推廣一下南部的好(群體嘲諷無誤 終於換我嘲了吧


住宿
當然到了就先去找老闆跟老闆打招呼
可是他不在 滿意外的 後來跟口音奇妙的管家講講後
打電話連絡老闆 原來他在南灣 新開了一間民宿 所以很忙
就聊一聊 後來先定了帆船石原本的民宿一晚
因為剛好有人跟老闆訂了 沒匯錢 所以老闆也不知道他要部要來
後來好像連絡上 是不來了 (也下大雨啊)
我們就順利的撿到一間二人房拉~~~

第二天則是剛好南灣那邊的新民宿 就那麼剛好有間空房
所以又撿到拉~~~~
整個就朝爽的 雖然夏天真的是貴到靠北
不過 一分錢一分貨 墾丁的民宿 真的是平均水準很猛
所以 我想價錢也是公道拉
再加上 最後結帳的價錢 恐怕還是有私人折扣
老闆人很好的啊~~~


跟MC的聊天

他有代他女朋友 所以一直都很有趣
雖然剛上車的時候 我還認不太出來
害我不敢說 好久不見!!

聊到很多很有趣的東西
然後他女朋友覺得 有我在對他(MC)真好這樣
說 竟然有人這麼熱烈的接他的話(咦
可見我們的感興趣的奇妙話題
MC是無法跟他女朋友解釋的嗎 XDD

他女朋友好像跟我是同年的
也是在中正待了超久的 中間很努力的算
到底他跟阿凱誰待中正待的久 誰先到中正
然後果然是同年 因為
我跟他女朋友 都是第一年多元入學的大學聯考
我們物理都被婊 XDD 兩個都超低分
都是被婊了以後 跑去搶文組飯碗的傢伙

MC婊是欣慰 阿凱是文組的
(可是個體還是被當了 咦!!
然後他女朋友很認真的問了我們兩個的問題竟然是....
喜不喜歡看 蠟筆小新 笑點在哪....

這....
結果剛好 阿凱跟MC文組的都非常愛看
而我跟他女朋友都是理組的 都不太會去看
所以 她就向阿凱請較到底要仄麼看這東西 XDD
MC還很開心的努力講了最近看的一集蠟筆小新給大家理解

也有講到讀書方法 戰略之類的
因為講到我奇妙的準備考試方式
也聊到大學高中的狀況 所以無意間講到橋牌
MC非常吃驚的說 什麼!!!你會打橋牌!!!!
我們就這樣兩年來都不知道對方會打橋牌

原來MC是打橋牌打超級兇的那種
高中班上就瘋狂打橋牌
他就說 啊 早知道你會打橋牌 你就能早點畢業了
每次MEETING都是 啊 趕快弄一弄完 來打牌了 XDDDDD

原本還怕話題不夠聊 因為禮拜六才吃過飯
想不到還是整個時間聊不夠啊
多虧了他女朋友的支援
她還說 我跟MC這麼能聊 應該都可以加入他那一群朋友了
MC就說 上次就有一起吃飯了啊 在墾丁那次

的確他的朋友也都相當有趣
我們很熱烈的討論亞洲最恐怖的4D鬼屋 XDDD
不過他女朋友似乎完全對鬼屋沒印象了

所以得到結論 原來墾丁那天 他女朋友一直在恍惚狀態
(那也恍惚超久的阿阿阿阿
就只好提起 逐寬也是會省電模式的

回去的路上想想 恩 難怪我一開始上車感覺不一樣
原來是因為墾丁那次是恍惚模式 這次太有精神了 感覺都好像不同人了那樣
而且墾丁那次有帶隱型眼鏡的樣子 總之造型又不太一樣了

還提起糖分的問題
我說我看到一本很炫的書 是作家的習慣
裡面最屌的 就是有個傢伙 一定要喝一大杯甜死人的巧克力奶席才能開弓
MC就說 那本他看了 XDDDDD 看了2/3的樣子
還說 哪是作者的BLOG 累積下來 最後就出書這樣
原本只是陰錯陽差的紀錄 每一個作家的一些習慣
因為他剛好有訪問到作家

也跟他們講了一下 我跟阿凱第一天晚上把驚豔統整得到的假說
就是含糖飲料 比較容易造成黑暗 或是黑暗比較容易想喝含糖飲料
而且那個黑暗面會有相對很強的創作能力(文章上
所以自從我失去大量含糖飲料後 就完全休刊了

下次應該是十月十一月 校慶或是經濟系25周年的時候
又可以回學校一趟了

(雖然我其實隨時都可以回去啦 XD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