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Zzzz

今天睡很晚才起床 因為昨天太累了










就是廢話阿

最近也不知道要打啥 雖然多少也有"發生"日常活動
但覺得沒甚麼體力去實際的打出來
尤其一些細節跟記憶很容易流失
實質動作上的細節到還無所謂

當心情或是感想也非常急速並且完整的流失的話
實在就很難再打出網誌了

所以~~

今天依舊空白
我只知道今天我出門忘了買月卡
導致我接下來都無法上線 直到我再出門買好月卡為止

我很喜歡脫口秀 不只是因為很好笑
而且很多脫口秀的人 我覺得都超有智慧
他們不只是有智慧 而是懂得如何更有智慧的
用超簡單明瞭又生動好笑的方式表達給你看
這簡直是我覺得身為男人應該有的終極型態
(我是指智慧上)


今天就分享這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