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2D girl Type

之前看LNG實況的YOUTUBE檔 裡面鄉民有問喜歡的2D異性
雖然跟現實3D的一定不合 不過看2D的各種組合
試著看裡面有沒有共通性 或是是否會讓別人明白什麼也滿有趣的








沒有特別依照喜好排序



記錄的地平線 曉
日式裝扮+武器 長直髮&馬尾
比較少話的樣子也很吸引人
日式宅宅稱為 無口 雖然我覺得是部到那麼嚴重拉


記錄的地平線 カナミ
裝扮也是帥到不行 長直髮還是要有 恩!?
非常率性的個性 超級自由型
不過因為太有個性 容易是嚮往 但有點遙不可及的存在
覺得作者描寫這角色很棒 非常的有感同身受!!


Gundam Seed 拉克斯
日式打扮AGAIN 雖然不完全算長直髮
但可以接受 果然2D跟3D的接受度就是不一樣
個性無敵好 智慧滿級 能看透事物本質
話語與歌聲就能鼓舞人心 戰爭時最好的精神象徵領導者!!
私下依然是可愛又善解人意 根本女性典範


Gundam X 蒂法
這個才是真的無口屬性 幾乎沒啥台詞
長髮跟馬尾依然是重點 剩下
大概就眼神跟靈性吧(畢竟是新人類?)


灼眼的夏娜 夏娜
分為能力時的火焰紅髮以及平常的黑髮
戰鬥時當然燃燒的紅髮比較帥
但某方面 我還是更偏好烏黑的黑髮
其實我不喜歡制服 比較喜歡她穿黑色大衣的那一套

黑子的籃球 桃井
帝光籃球部經理 無敵的分析能力
很聰明 也很有觀察力洞察力跟看透事情的能力
面對黑子的時候 就是標準的可愛女孩


絕園的暴風雨 葉風
這個就還好 雖然也是絕對超猛的王女
不過能力太優秀 其實反差沒那麼大
會給人一種少了甚麼樂趣的感覺


額外說明
沒有男性宅宅讀者 大概也沒辦法徵求任何意見
但是我一直覺得下面的情況是超沒抵抗力的
要是長髮正妹對我做這動作 個人覺得一定爆擊+致死



個人覺得 綜觀上面的結論就是
長直髮&馬尾 偏日式或是較長的大衣外套
(莫名的長直髮容易是粉紅色頭髮?)

扣掉比較偏的カナミ跟蒂法
大多都是有厲害的一面跟女性的一面
我還是比較喜歡除了女性的一面外 有能力強的一面
兩種反差下給人的感覺更好
都只是很小女人的一面的話 你就會覺得 就只是個死女人
其實我覺得要是女生懂得用這反差的話 應該會超強

恩 不喜歡很標準的阿三無自我認知的那種女性
果然還是有思考能力有智慧的女生比較吸引人阿
(否則真的是無法溝通阿 真不知道賴璽怎麼過的)

恩 笨笨(大學版)是長髮(馬尾沒那麼好看)
比較接近桃井或是カナミ
雯萱(高中版)就是真的馬尾超好看的(長度夠)
比較接近曉或是蒂法

不過當然現實的+3D的 還是完全不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