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Don't tell him

雖然我很樂意當這種角色 不如說相當樂在其中











但有趣的是 真的有找我的詢問的
好像就賴璽的女朋友而已 XDDDDD
恩 大概就是兩個賴璽的女朋友 笨笨有陣子也會問我意見
這些女性的共同特點就是

沒有女性朋友 = =+(大概)
或是這種時候就會自然想詢問男性
就跟有時候男生遇到這類問題也會想問女生

男女間吵架的時候 的確會想問另一種種族來確認一些事情
男生會有兩種
一種是上半身思考 真的想藉由詢問其他女性解決問題
一種是下半身思考 只是想跟妹講話比較治癒?
或是自然的想裝可憐討別的女孩歡心 借以得到精神補償

女生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但我認為是單純的想找人想話比較居多
有些起碼還會聽聽對方的話 做為參考(我家笨笨)
或是可能因為一鼻孔出氣 確實的被我的話大為影響(PRADA)
今天這個 則是完全是想找人講話 腦子大概哪邊有缺陷XDDD
雖然這麼說 但是就是單純的女性而已
但是沒甚麼自覺性 至於是不是有像之前說的"婉婷的矛盾"
則不清楚了 XDD
我來擷取一下最好笑的一段分享好了
(無良行為 好孩子請勿模仿)

Nuitari Wu
恩 是說 你蒟力一下好了 你們大吵 炒過甚麼
可以的話 說說看一兩次你比較記得的

XXX
導火線
他的臉書會給我看
他在睡覺
我看到他前女友吧
就把照片刪掉
Nuitari Wu
XDDDDDD
(第一次崩潰 怎麼會有人做這麼經典的錯誤阿 XDDDD)

XXX
她說我不懂尊重人
可是我沒什麼感覺
只是點了照片
就順手刪掉
大概五張
然後他也沒怎樣
Nuitari Wu
XDDDD
(崩潰AGAIN 自覺ZERO 零阿 XDDDDDD)
XXX
因為他說對她沒感覺
前幾天我跟一個男生出去
那男生是他很在意的男生
然後他就生氣了
可是我要出去有跟他說 很單純
Nuitari Wu
XDDDD
(我真的只能XDDD 各種標準地雷演繹阿)
好ㄅ 挺經典的
XXX
他就生氣到現在
Nuitari Wu
有空可以多看PTT 男女版 之類的
手機也能安裝 很方便
(想說請他多去看看一些社會大抵共識)
XXX
我昨天po了
被噓爆
Nuitari Wu
XDDDDDDDDDDDDDD
(笑到不能自己)

阿 真是太經典了 我邊陪他講話
還邊跟肥潘打副本 順便跟肥潘實況一下

我忍不住又決定分享一點

Nuitari Wu
打個比方~
如果有人可以任意刪掉你最重要的記憶 你會不生氣嗎
雖然照片不像記憶那麼重要
(這麼基本的概念好難舉例 XD)
XXX
我不會啊
我是一個現在交男友
就會忘記以前的人
所以不在意

Nuitari Wu
恩 可是所有的男生 基本上都在意
只有兩種
一種事 在意假裝不在意 或是 在意然後也說自己很在意

XXX
為什麼會在意
根本不重要的人

Nuitari Wu
因為這是個人的東西阿 你今天可以隨便刪她照片 明天事不是可以改她密碼 以後就可以直接把他錢全部領光
(我認真的只是隨便舉例!!)

XXX

Nuitari Wu
那是誰根本不重要 是狗或是螞蟻 還是食以獸也沒關係

XXX
我是也把他ptt秘密改成我的生日
(天阿 你到底有多經典阿 XDDD 你是教科書嗎)

Nuitari Wu
但是隨便動別人的帳號 是等於不尊重他給你的信任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其實已笑崩)

XXX
嗯嗯所以我昨天被鄉民罵慘了

Nuitari Wu
那種東西 你就養成習慣

XXX
我好像 還是不懂得替人著想

Nuitari Wu
要做任何更動前 先過問他一聲
就像各種行政機關 要跑公文一樣 總是要過問

XXX
可是他在睡覺啊
我覺得不嚴重的事

Nuitari Wu
起床再問阿 XD
(下次他睡覺是不是順便幫他把家燒了阿 你要別人怎麼安心入睡阿 XDDDD)
XXX
大家都覺得好嚴重
我有認知障礙嗎
(這已經不是認知障礙的問題了吧 XDDDD)

Nuitari Wu
就 一般女生囉

XXX
所以無解了嗎

Nuitari Wu
大概有50%的女生都有認知障礙

XXX
我昨天被噓到 劣退
經典吧

Nuitari Wu
XDDD 哪偏阿
我待會看一下
XXX
已經被版主刪了
你錯過了
大家的關鍵字都好敏感
高考吃飯 復合 也被噓
Nuitari Wu
XDDDDDDD



太好笑了 不是嗎 我這喜歡當這種角色了 總是有最有趣的事情可以聽 XDDDDD
如何姵君 有沒有一起床就是大笑的一天
嗯!?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 真是太小看我們了
雖然被刪文了 肥潘還是找到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http://www.ucptt.com/article/Boy-Girl/1422192999/50F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2200728.A.505.html

肥潘說他看到 我一直以來 都是他的沈佳宜 的時候噴笑
我是不知道沈佳宜是誰啦 XD 那些年的嗎? 有點忘了

被BG版劣退的原因是違反版規C.2

C.重度違規:水桶三個月,文章刪除+退文(無法退文者加水桶一個月)。
2.違反普遍道德認知之言論(使用疑問句亦同)或連結。(1-2項包含簽名檔)

  普遍道德認知定義:文章於六小時內被可辨識之不同ID噓文達3X以上。

XDDDDD 有點猛阿
不過3X真是完全不夠看阿 鄉民可以推到8X阿 XDDD
到底是多熱門的時段阿 不愧是禮拜天

3 則留言:

  1. 連結會一直亂跳還沒看,一大早就大笑!
    不過這樣還我擔心我自己有啥 paradox.....

    回覆刪除
  2. 連結會一直亂跳還沒看,一大早就大笑!
    不過這樣還我擔心我自己有啥 paradox.....

    回覆刪除
  3. 連結會一直亂跳還沒看,一大早就大笑!
    不過這樣還我擔心我自己有啥 parado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