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CUT

一點都不想念書 也不想工作 廢人化
那~~ 撿個頭毛吧 咦!?









就這樣減掉了過長的頭髮
雖然之前燙直了好整理
但是瀏海長到會遮蔽視線也不方便
想說修修瀏海吧!

不過後來剪頭髮就是這樣 撿太少又覺得好像影響不大
這邊撿一點的那邊撿一點的 要弄平衡 最後就越減越多了
最後就減掉了大約原本頭髮的60%掉了
撿完看看地上還真是精采阿 恩 起碼稱個一兩個月沒問題了!

不過麻煩的就是之前燙過的關係 型有點固定了
撿短的就是挺難整理的 自然捲 洗個頭就亂翹亂澎
要等長一點希望會好整理些 (依照經驗是很難)
不過長一點好綁了後 原本嚕掉的那一圈變長又很阿雜了

拉西好 好拉希 中國有條好狗叫拉希

昨天晚上開始 腸胃怪怪的 不知吃到啥髒東西了
整個就害我會拉溪阿

問答遊戲的APP意外的後面有很多高難度問題阿
但是最難的 還是 "演藝"類
尼馬的一堆韓劇 陸劇 美國電影(還不是最紅的那些爽片)
完全是難度超高阿 對我這宅宅來說
然後靠北的是 宅宅類問題
裡面 她 媽 的 幾乎都是冷門動漫
去你的老夫子問一堆是啥概念阿
你也平均分給加菲貓或是史努比我還接受點 好歹大家都上報紙的阿
只能說這遊戲的題庫 真的滿偏的
伊藤潤二的也多 連漂流教室這鬼東西你都出的出來
結果最熱門的那些 倒是提都不提 也太怪了 是嫌太簡單嗎
最令人稱讚的 大概就是港片的問題比較令人有興趣
起碼這一部分還真可以滿足港片迷吧
只是有時候答案真的被秒事人了 根本是視力測驗

然後很多常識題要人違背良心
像是攸關食品安全 政府之類的 大家都明擺著知道真正現實答案
還給他放進選項裡了!! 意圖使人去點阿 真的是要強忍著淚點假正經答案

然後有些題目 這....

像是 電器火災不適合使用哪種滅火器

A泡茶式滅火器
B泡麵式滅火器
C泡沫式滅火器
D泡湯式滅火器

當然正確答案是C
但是我覺得實際上C最安全吧阿阿阿阿阿
其他三個你最好是就適合拿來使用阿阿阿阿

很多就是把正確答案 變成三個很離譜的選項
你就是努力照常識刪去 就可以達到答案
當然 這些簡單題目的存在也是必須 總不能每個都超難吧

寶相更猛 都是四個選項排列很多問題要排隊真他媽難

像是剛剛國家面積 我要部是小時候愛看一本國旗書 還真答不對

將以下國家依照國土面積由大到小排列
A冰島
B列支登斯敦公國
C挪威
D瑞士

然後還有像是依照年代先後排列下面的賭片
這個港片迷應該很喜歡

當然也有些低能的 像是牛排的熟度
A一分熟
B三分熟
C五分熟
D七分熟
玩家會覺得被藐視了也是理所當然的阿.....

反正 對於最近在拉希的我來說
這的確是個廁所好夥伴就是了

這個很適合直播台主跟大家同樂倒是真的
也很適合一堆朋友聚在一起玩 辦活動之類的

最近癡肥到一個不行 總覺得要拯救現在的我
只能靠成為作家翻身了 作家這種鳥樣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咦!?
PTT有筆電買賣版 以前考上研所的時候 肥潘有介紹我看
(最後還是買桌機拉)
昨天開始又加這個版瀏覽一下
發現要買二手筆電還真的不貴
大概3000 4000的佛心價也是有!!
畢竟相對下算很舊的款了 但是實際上只是文書的話
倒也是沒甚麼不行呢 還有2G的RAM勒
說實在的 還真的可以考慮 還有個賣家 似乎也是很電腦有點技能的
筆電都有包膜好 還有原廠盒子 散熱膏也都換過
可雙硬碟可以幫買家多弄SSD硬碟的裝配服務
一看就是電腦組裝上有一定水準的玩家阿
這樣才4000可全國寄送(若要+SSD硬碟應該另外加錢)
我都想買台放在桌機旁邊當二號機使用了!!!!

要是我今天有在工作大概就秒定吧 現在還是不要亂來拉

可能是網路使用過量 最近有點 就是廢人了吧
NEET指數無敵上升

一直想寫連載 卻又遲遲無法開始
看來買那本書不見得是正確的 雖然知道很多東西
但卻因此卡住了 沒辦法像之前那樣亂寫蠻幹

是說BLOG的客群(月讀者) 多半也是寫手
所以大家其實都各寫個的 也不用期待有啥關重
但反過來說 昨天就有想 那上哪可以看看像是一堆推薦或是一個葉面
可以到處瀏覽其他人的BLOG嗎?
應該是有 待會來找看看BLOGGER有沒有這玩意
起碼我可以確定手機板是沒有啦~
或許可以找到有趣的網誌FOLLOW也不一定

2 則留言:

  1. 你找標籤分類就好了阿
    不過我覺得願意把寫好的東西標籤為小說的,
    蠻多都是 BL 等怪怪的東西吧 XD

    4000 好吸引人,但等計畫下來我就有一台新的了!
    然後我實在覺得我 SSD 是一點也不需要的奢侈品....

    所以說了克氏叫你要清空過去的經驗,否則會蒙蔽雙眼的阿!
    快放下你手上的那本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SSD是3C宅會必備的東西 XDD
      不過還是要跟傳統HDD雙軌使用 因為各有優缺
      SSD就想像成 你開電腦WIN7只要兩秒就完全就緒(大概吧)

      是不是4000好吸引人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