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作息

又開始延後了








好處是晚上比較有精神
壞處是跟不上早上的資訊
像是今天的進場就錯過了
是說雖然之前的那一檔已經結清獲益
小賺不少 但是其他那小紙條
我還隨便挑了一個買了兩張 到今天倒是賠了不少
令人糾結 到底要繼續糾纏~ 還是早早放生
今早沒跟上凱薩大帝 感覺有點GG阿
明天再跟 不知道還有沒有搞頭

之前寄的信果然是石沉大海吧
人生果然不總是那麼有趣的 多半是極其無趣
我也是懶到沒啥意願去過的有趣

偶爾會抽點時間看超棒小說這樣寫
目前還沒看完 因為最近整個慵懶到極點
不過人總是沒有底線的 我想我還可以更慵懶!

越看越覺得很難繼續連載阿 XDDD
因為不該犯的錯誤我好像全犯了阿 真糟糕

好久沒補習了周周缺席阿
待會要去就覺得好懶 上課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都去上 就會覺得 缺一堂也沒關係
缺幾堂 就會覺得 那就懶得去了 都缺那麼多了 多一堂也沒差了

結論就是 不管怎樣都懶得去啊!!
恩 我果然是社會敗類無誤
大概在過五年就可以看我上社會新聞了

1 則留言:

  1. 不會有想要不浪費補習費所以每一堂都好好去上課的選項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