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及時行樂

之全糖人生










http://vlog.xuite.net/play/R3FnUlIxLTIwNDQxOTEwLmZsdg==?t=10.58&vol=97

因為肥潘推薦的BC LOWY BLOG
裡面有許多我喜歡的短片可以看

看到這個 就超有共鳴的 XDDDD


--

今天睡超晚
原本還想說如果早點起來可以去補個課
結果九點多十點多有起來一次
不過是因為夢到密碼女孩
因為夢中實在太美好了 所以最後跟他說再見的時候 就不捨的醒了
然後覺得 幹 怎麼這麼冷 去撒泡尿就繼續睡了

一睡就到下午四點多
不過她再也沒出現就是了
在晚上睡覺夢到他之前 還有夢到MC

總之昨天算是難得夢還算都不錯的夜晚吧!
都是那個夢 讓我忽然好想見到她
雖然明知道不可能那麼美好 現實是殘酷的
就像時間對女人是殘酷的

以後我一定要告訴年輕的小朋友
國中高中大學 有喜歡的人有想追的女孩 就快上了
不要聽甚麼 你現在還不需要談戀愛
甚麼等工作了再說 女孩都老了啊!!!!!

3 則留言:

  1. 以後我也會這樣告訴我小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只是我們可能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告訴別人的小孩

      刪除
  2. 噢,然後我昨天也有夢到mc!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