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大師

來回應大師的智慧












只能說大師不愧是大師
放下過去的經驗真是說得太好了

但...
也太難了一點阿 對我來說 XDDD

因為實行的概念上 可能一般人比我好得多
因為我非常人阿....我比較偏敗類那一種
真要說的話 就是所謂 盜亦有道 那邊吧
只是沒那麼凶狠

首先,來說本質上的猜想
我認為大師的放棄過去經驗是絕佳的策略
前提是你能辦到 或是你真的"想" 願意去辦到

這是類似宗教 我覺得類似西藏高僧 佛教高僧的那種FU
他們出世 超脫 不被俗事束縛 跳脫人的限制 理解宇宙的奧秘(喂~)

在這邊分成兩種假設
A完全性放下過去經驗
B部份性放下過去經驗

A就太超過了點 那就變成每天早上起床要先看錄影帶
回顧一遍自己這20年來每天都會忘記一遍的事
B是比較正常的想法 起碼還保留基本機能
但是這說穿了 就是改變自己阿
選擇自己想刪掉的檔案 刪除 然後予以變更
或是以後複寫新的東西

聽起來超棒的 為什麼我不行呢

因為系統不一樣阿 我是墮世型系統
如果大師是克服超脫改變人類的糟糕習性或是天性
那我就是完全依照並以這些天性或是習性為基礎程式語言的OS

就像是兩本書 一本是宗教書 叫你要放下 要打坐屏除那些雜念
一本是厚黑學 叫你去深入了解那些人類邪惡的根源 並在納為基礎去利用與行動
這就像兩端人 大部分都在這兩端之間的某一點
我的話是比較偏後方一點

所以無法的原因一是 我沒辦法有效的指定要刪除哪些檔案
就像每次你要刪惡意程式的檔案或資料夾就會跳出
"XXX檔正在使用中"
完全就是這個感覺!!想刪也刪不掉!!
只有等哪天可能剛好她沒有作用或壞掉的時候才能趕快刪掉

原因二 就是我的系統原則是維持所有DATA
也就是以完全不刪除所有RAW DATA為主 因為怕刪錯
所以不會去刪除任何記憶 只有記憶遺失的問題

根據最新版吳以農OS更新PATCH說明檔中記載
為增加使用速度與刪除多餘等待時間
採用"過去經驗與行為"使用系統
OS會根據過去的經驗與記錄來更快速的執行同樣或類似的程式
也就是不會每次使用完就把Cookie清掉
所以過去經驗無法被刪除
因為他們全部"正在使用中"被用來評估與決策接下來遇到的未來行為準則

"王雯萱檔正在使用中,無法刪除"

她媽當你不使用的時候我也沒有刪除的必要了啊!!!!
反正又不吃系統資源 但是被強制使用的時候又無法終止或是刪除阿阿阿
要是下一版更新 可以出現Ctrl+Alt+Del功能就好了!!

--
敬告:
  墮世型OS因為大量使用過去資料,只要有資料有瑕疵就容易造成循環性系統損壞。
造成OS系統日益損壞以至於完全無法修復,即便如此仍要安裝該更新檔嗎?

             /N

>Y

。。
。。。
Fallen Operation System updating...
run FOS.dat
updating 25%.
50%.
75%.
99%.
completed.
restarting OS 。。。




2 則留言:

  1. 克氏最討厭改變了,他說改變其實就是一種執著。
    要看清自己就是有貪念、有欲望,這就是世界的實相。
    不帶有成見的去學習,放下所有的經驗,
    當然還是有基礎,不可能一直一直從零開始。

    然後跳脫大師,我覺得你只是最近太閒而已。
    你還不如去拜月老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 我一直都很閒 !
      只是最近會被某種長髮正妹的形象纏身
      是說因此夢裡交到女朋友也不錯啦

      拜拜最無聊 拜月老 看看你的蘭花哥
      嗯~ pas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