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目覺

開眼吧!血輪眼 之類的概念 咦!?









最近忘了為什麼 總之變的早起
然後總是有很多閒事可以做 早上又有NBA
所以就會弄一弄 下午累了就睡 有事就去辦事玩耍
最後晚上還沒九點出團就累了....

打團失誤還被RL電
[芙萊宓你在幹嘛!!現在還再犯這種低級失誤!!]

禮拜天之前就已經約好打牌了
原本肥潘是禮拜六要考試 禮拜五還特地念書不出團
結果禮拜六一大早我上線看到他還在就問
誇張 還沒出發喔 他說更誇張
他剛剛要出發前發現准考證日期是1/4
所以是禮拜天才要考 XDDDD

因為考到12:30 所以也跟禹申說中午在到台中就好
早上要安插個早午餐就是輕鬆愜意
延續了好幾天 所以禮拜天也是一大早七八點就起床
弄一弄 上線收菜網路成癮的東西都檢查一遍
最後好餓 然後洗澡準備出門
因為距離遠 而且平常都是算遲到為準的時間
所以也不太需要擔心會早到
弄一弄出門過去 果然差不多就是提早一點到
因為中港路車況不錯 所以又省下一筆時間 就提早了20分鐘到
然後馬上去找不知為何要提早30分鐘到的姵君 XDDD
我們都已經門口閒晃 進去找位置SET好 好一陣子後 至摩終於出現
還以為會自己第一個到嗎? 想不到吧 連我都比你早到喔 XDD

我們很認真的研究了菜單 很認真的研究......
發現果然還是好貴阿 ORZ (已跪)
是說其實前一天匆匆一瞥少過整個網頁 看到是覺得還不錯
但果然最大的遺憾就是 分量太少了點

而且 沒有我期待的冰淇淋!! 我想吃冰淇淋阿阿阿阿
還好飲料有蜂蜜檸檬紅茶 是我的菜
我們吃完也看了一下他的書櫃 裡面的書很有品味呢~~~(聖哥傳!!)
所以總和來說 大家都給他很高的評價
的確是個值得一來的地方
就是稍微貴了點 份量少了點

但是以現在物價這麼高 甚麼都貴的狀況
以及考慮來的都是已經有工作的人
其實價格是可以的 就是分量可以在稍多一點會更好一些
菜色簡單好吃 沒有問題
就是分量可以再多一點

-- 分量可以再多一點!! 分量可以再多一點!! 分量可以再多一點!! --

我吃的經典烤土司 應該是成本最低的吧
基於SAFE跟不跟其他人重複就點了
其成本.....不知道有沒有50塊 大概沒有吧

但是 總之是挺不錯的地方 畢竟那邊寸土寸金
他三店能弄那麼大地方 又有很好的設計
以後晚上翹課還真的會考慮去一下(為什麼你要翹課...)

吃完至摩也要去跟人見面了 我們也散團了
姵君很想去日本 其實我也好想去阿...
還記得十份的時候 我就跟LU說 你們下次要去日本通知一下
我想跟一下 XDDD

只是去日本其實應該還好 人生總是還有機會去
如果是跟去其他國外觀光一樣的概念也還好
但對日本 說不上 有種特殊的情懷 大概這就是宅宅吧
從四歲就開始接觸馬力歐大叔
一路上玩任天堂等各種遊戲
從小看漫畫跟動畫 小五小六就開始辨認50音的樣子
而且純粹是因為電動打太多 完全沒有上課或是學習幹嘛的....
到國中我跟表哥表姊四個人都已經是能很順的看懂50音
雖然要理解日文果然還是不行 但起碼玩遊戲夠了 XDD

日本近十年來 漫畫的搞笑 也越無厘頭跟吐槽元素大增
導致我現在想去日本 不只是想去日本
更重要的是 想跟有趣的人去日本!!
不一定是人要很有趣的
而是能因為日本這個題材而有趣!!
最好是善於吐槽跟裝傻的夥伴阿 XDD



是說接著分開後 我去肥潘家還順便先買鐵火捲70元
以及一個三明治30元
然後在他們買完飲料回來前 我就在門口吃完了...
而且重點是我明明才剛吃完目覺 是有沒有這麼餓阿XD

打牌就是一整個威猛 第一將 我整個是屠殺阿
目覺是一個開眼的狀況嗎
各種神進牌神摸牌
只要按照牌理打 整個是無往不利
自摸個七八台也是輕鬆自在 胡牌各種帶台數

第二雀就敗老本 是說我本超厚 所以也無所謂
打完大家去吃個晚餐 吃野島家咖哩飯 超好吃的咖哩飯
我也很推 之前有時候常吃
而且絕對會飽!!!
姵君有興趣 下次可以去吃 這應該很難雷

回去繼續打第三雀 給東賢一個上訴的機會
畢竟他被打到都快盒聽了 總要給報仇一下
開打前 大家克個B群+葉黃素
是有沒有這麼拼這樣XD 搞得好像大家都很老了硬要打牌一樣
還要克藥繼續打

第三雀我後來又發威了 自摸幾把大的
把我第二雀噴回去的 又連本帶利的打回來
結論就是輸更慘阿 上訴失敗還賠款這樣


--
打牌的時候 肥潘順便把代收的喜帖拿給我
真是不想拿阿 XDD 我問他甚麼時候吃喜酒
他說 下禮拜六

靠!! 也太快了吧 完全沒心理準備阿 連一周都不到!!
姵君 快帶我去日本阿阿阿 我等於現省一筆阿

今天下午跟肥潘去COSTCO
因為我家裡面的各種COSTCO貨物都沒了
也該補充一些 就買了一些回來
其實還有些沒買 下次再去添購

還買了葉黃素 6XX 貴鬆鬆
而且我還是買最便宜的牌子了



2 則留言:

  1. 可是瑞凡,我不吃咖哩啊!不包紅包去日本,你這是省小條花大條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效用不一樣阿!!
      那你只好吃隔壁的大海拉麵 也推!
      是說會甚麼不吃咖哩!!你也挑食阿阿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