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又是疲憊的一天











今天一個諸事不順 所以今日的販賣也是可惜了不少
包括訂單處理失誤 去現場賣的有漏掉忘了帶
整個豬事不順的一天呢


中午加班跟討論事情弄很久 就沒去辦正事
只有申請更多的除戶戶籍謄本
還想洗個牙 去找個一間牙醫 更 要30分鐘醫生才回來
就放棄 去COSTCO跟肥潘買點東西

去對面的笛卡農買庫子 挑了很久
選跟肥潘一樣的熱身褲最好
又舒服可睡覺 當工作褲也輕鬆 要打球也沒問題

一開始比了一下 拿了L跟XL 覺得L鐵定太小會太緊
XL怕太鬆 所以都拿去試穿 剛好先拿到XL

一穿上去人都哀傷的笑了
幹 完美合身阿 簡直100%吻合剛好
超級大肚王耶 都要流淚了

後來無聊還看到姵君說的她弟買的
浪費錢的負重中二裝備 恩 滿便宜的
就順道買了一組回去 真的是搞笑成分比較重的東西
像是懲罰遊戲帶著打麻將應該很屌

後來COSTCO東西也買完 回家 好累
木瓜又剛好想來東海吃MR.38
就只好再去吃一次晚餐(已經吃完超級海量鮭魚壽司
好貴阿 +20元就可以換那一大和鮭魚壽司呢 MR.38
果然是一種高級路線 跟我實在不太合阿
偶一為之就好

聊天聊完 講了不少搞笑的故事
也聊到我哀傷的肚子
褲子雖然超好穿
但穿起來超級老20歲 公園阿伯無誤
(還是不運動只賭象棋那種

小綠的同事托小綠問 為什麼我髮質那麼好
這誤會大了 是因為我有梨子趟阿

吃完順便去拿了禮拜天定的灰熊
里山生活實踐術
大概就是教你一些 與世隔絕 獨自在山野獨自生活的一些撇步知識
就是我一輩子都用不到的東西
但是因為是美日一冊 會100%紅利回饋
只要持續有買書 等於免費 就又買了
之前無聊逛的時候 都沒看到好的
所以趁這本就無聊買下來

明天的有時間要去繼續弄保險 要多趕進度了
真是麻煩阿

去吃飯到回來的時間都帶著負重在腳上
是真的有點奇妙的感覺 的確有點重
尤其是要抖腳的時候 抖起來比較累


costco牌的維他命C超級便宜
然後是咀嚼定 完全就是糖果 一天推薦克六顆
就是糖果阿!!!!!

超適合我的東西 肥潘要幫他媽買的 我也順便買了一瓶
太蒿疵拉

今天討論了很多方向
其實我還是希望做早餐 因為覺得這個賺
而且潛力無窮 隨便做都比其他賺
又可以我自己找人幫忙 或是自己弄 頂多量不多
但真的比較能做 也不會都下午就攏員
就把工作時間錯開

而且會想要獨立HANDLE一塊時間帶跟整體
這樣各方面比較能完成我期望的制式化跟流程掌握

總之很多地方覺得細節不好 或是心由於而力不足
看來還是要從小地方 一點一點改變進步
雖然說是需要我在店舖的經驗

老實說帶了半年有的經驗 對我人生真的很珍貴
也跟蔡宛宛跟師傅學到很多 雖然不及他們
還是覺得很有用 相當實用
但我現在也是完全無法使用
現在的狀況不適合 也沒有任何屬下可供我配合
應該是要他們帶領我 我配合他們比較好
不過他們也太客氣了 不太帶領
也可能是比較習慣自己來 或是沒有教導的概念

總之希望接下來能生意好一陣子 多累積點資金
事情能快快處理完 東西能快快安置好
接下來就是準備好新物件擺設 就可以新的營運時間段跟地點
要是能讓營業收入大幅上升就太好了

希望都順利 要是肥潘之後也能來幫忙就更好了
在他放榜前打個工 我們也輕鬆點這樣
(絕對不是要湊四咖打麻將)

3 則留言:

  1. 主角都會學到奇怪技能,然後在緊急時刻可以用。所以就好好把那本書看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睡前翻一下 都太難又大工程了 1/4交你怎麼伐木植林
      這只有林務局的或是山老鼠才用的到阿

      刪除
    2. 還有如果你有ㄧ座山的話,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