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疲 疲累!

滿滿的一天 洗了三次澡











半夜再弄銷售日誌的表格
弄好了 存檔 睡覺 已經是四五點多
鬧鐘設7點半 整個睡眠不足
拖到八點才醒 現在睡眠也很差
一直沒抽空洗被套床單之類的 比較容易癢

不如說必定癢

起來很累 洗個澡提神 去木瓜那
家旁邊7-11列印失敗 讀不到隨身碟
木瓜旁邊的全家 讀不到檔案

敲美送~~

做貝果做到11差不多都完成 剩後半段工程都是木瓜在弄
就再去最近的7-11 試了好多次才終於成功
希望制式記錄表 能夠幫他們更有效記錄跟保存
不然都用筆記本記 沒有固定格式 收藏可能也不方便

中午去吃了一條龍蒸餃
我就回家 再洗一次澡 然後出門去復興南路
去看PEUGEOT 近距離看 真是須引人阿~~~

進去試坐空間 覺得很不錯
(後座就隨便啦 又比現在的TERCEL大我覺得可接受了 反正不是我做)
而且認識的有開車的也差不多人手一台了 也沒載人的需要

台中業務經理早上就打給我 我們約下午我去那碰面 基本了解一下
他說是因為我有上網去預約試乘
原本沒想到 後來在官網發現在想到 好像應該先報名 不然還是要報名
有一欄原因就寫 因為要在老媽最後一程
結果他就特別最優先打給我安排 真是個好人

相談甚歡 畢竟我也是擺明就要買他們家的208
所以我們倒是也沒什麼衝突 我也不跟人家凹折價或是什麼

談完他說會盡量幫我排明天下午的試乘
禮拜五要去吃雨婷學姊的喜酒
所以沒有的話就下禮拜

然後有天窗的白色的車 台灣就剩一台
還滿有緣的 通常208天窗的極其稀少
還剩一台 就靠他了!!!

弄完就大約三四點 就去球場等肥潘
拿隨身碟還他 順便投投籃
五點就打籃球 丟丟球到六點多 再回家
累~~~~~到不行 整個腳軟
超近距離1V1真的超級累

回到家跟我爸講解一下看到車的狀況

洗個澡 超級懶得打網誌 累到不行

好不容易打完 大概要準備睡了
今天活動時間超大 騎車輛也大 運動量也大
看來該早點睡了

明天還要起床呢

只有小馬的網誌有更新 但沒用阿 都鎖起來

--

聊到看車買車
木瓜也是歐洲車派
mini cooper 比我的更難入手呢 XDDDD
還滿高興的 不是什麼國產派 說些CP值之類的
都是浪漫派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