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下滑

前兩周爆衝後











現在開始走下坡回去了 有點可惜
不過也算是正常的現象
也讓我們更了解這個市場大約的狀況
差不多掌握他的平均值跟極限

大訂單的影響還是大
前兩周除了市場剛好熱絡外
也是接了相當多次大單才會這麼多

所以也不太需要擔心市場還沒餵飽
大概平均就是這樣了 剩下就是有大單的時候分配好就好
盡可能把大單吃下來又不要排擠到市場原銷量

不然會變成 大單來也是白來
因為大單只是讓市場的人買不到


接下來就要開拓新市場了

大概從幾個地方要決定

1.地點
2.時段
3.方式
4.產品

然後要利弊考量 設計排成
先把不能 或是需要休息的時間去除掉

然後再挑出幾個可行的有興趣的 再評估成本跟未來展望

不過麻煩的是家裡的事會一直拖延我不少東西
包括保險 繼承跟遺產稅 海葬 喪葬補助

然後工作室那邊 也還有很多要慢慢到位
包括房間清潔整理 木瓜幫我弄了很多 整個乾淨很多
然後今天也拜託他帶我去買枕頭跟床包
床包打開就是化學屎味 還要拜託他幫我洗一次
冷氣也跟他反應 上次開會有冷氣屎味
今天我們TEST 果然超級冷氣屎味
這房間到底有沒有這麼賽阿
各種屎味耶 有種錯怪貓沙貓飼料的感覺
就算沒有他們還是濃厚的冷氣屎味阿

木瓜也把冷氣濾網洗了一下
希望把殼開著 他位道能散掉些
否則這冷氣真不能用阿

上頭的吊扇也都是灰塵要清
要購買 轉移一些盥洗用具進來
可能還要準備個工作褲家居褲
跟幾件衣服過去

然後還要麻將桌跟弄所有麻將用品
麻將用品還可以跟肥潘整套拿
但是桌子就要另外去買了
木瓜要在打把鑰匙給我

感覺真是事情永遠弄不完
今天還跑了兩份保險又前進了一階段
接下來等通知辦理跟匯款 已經額外有進度了
但還是有一份最大的保險還沒弄
去你媽的美商大都會 這鳥公司


今天也銷量不是很理想 雖然是口味很威的禮拜一
還好木瓜他們有硬撐半小時 等到救世主
一個拯救大量LOSS 多賣出不少又少浪費不少食物
原本希望禮拜一才做140應該要能夠穩穩消掉

最近預定力道比較下滑
看來影響頗大 可見之前賣得好 很多是因為同時大量預定
下午處理事情到傍晚 又去買東西回家
到家我爸也煮了 就把買的冰起來 洗澡 敢吃飯
晚上我爸去打牌 我決定晚點過去
要先放空一下 一整天沒睡也是有點累
原本晚上可能還想約木瓜去談一下

畢竟談妥各種可能跟細節 還要集思廣益腦力激盪
我坐在點腦前面就一個渙散跟無法集中
所以想約他去咖啡廳談比較實在

查了查 梧棲最有名的咖啡廳就是隔壁的童綜合25樓
還會轉捏~~~ 挖巄無災 看來該找時間去拉
反正低消才60 一杯飲料也是100-200區間 算是正常
只是要談事情沒有要吃飯的話 完全可以接受

不過因為晚上要帶小綠吃飯跟看醫生
所以還是沒啥空 就還是約明天
我就安心打牌

接了我爸第一將的西北 然後再打東南
就歸還比賽

雖然運氣很強 但是別人更是強盜靠北
所以我勉強維持小輸 就很好了
其他兩個是被洗劫滿大的
兩將摸八把 其他人還用玩嗎

再多幾次就能更摸熟他們的打法
不過更重要的還是感覺跟屬性吧
比起打法 整體感(包括當日運勢 打法 組合 消長 個人特質) 還是比較重要
越熟悉這些才能打得有趣

--

忽然想到題外話
買東西回到社區門口 被人叫住
我提著一堆東西兩隻手都空部下 實在不是很想回
是近秋叔的下線 心玲 忽然叫我
跟我問了一些 老實說聽的不是頂愉快阿
就是想丟人給我

但是用詞也太不吸引人了吧
開頭問我介不介意大我四歲的 恩 當然介意阿
完全OUT阿 還啥看起來不老 恩 還是活生生差四歲阿 別鬧了
都這樣了 還要丟給我 說要他去我家
他也有玩股票 想跟我們有財金背景的聊聊
沒有喔 我不玩股票喔 去問我爸

重點是 重點是 重點是
他也沒什麼朋友 是個宅女 需要朋友

唯唯唯唯 你確定這樣說人家真的有加分嗎!!!!!!
你這樣講誰敢跟她見面阿
然後現代人 沒事就跟所有人要LINE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挺沒搞頭的
不熟的人 不是很喜歡+LINE阿 倒也不是不想跟別人交流
只是很討厭名單很長拉不完 又一堆不熟用不到的
總覺得看了很阿雜 我就是那種喜歡清通訊錄的人哀

就這點而言 我反而喜歡人家用FB就好
反正FB已經都在看文 沒啥在發文
一大堆人FB也是 根本都處處綁手綁腳
一堆不熟的朋友 上司 家人之類的
我沒興趣的 也可以不要追蹤就好

這也是為了做生意跟人交流 只好盡量改掉這習慣
雖然一時之間實在很不習慣 但也只好LINE增加一堆自己都快記不住的人
畢竟要在外面跑 要做生意 要談商業 這些都是正常的
不喜歡也得適應調適一下

--

自己的床感覺也該買個床包了
下次再去買一個 不然床單好髒
枕頭可能也要添購
冬天了 工作室那邊的也該弄條棉被
老媽不在真是百廢待舉阿

其實禮拜天要是肯做 應該生意會不少
但是考量到其實就算我們想賺錢
大家身邊的人或是朋友多少是需要假日碰頭
感覺留一天假日公休 還是有必要的
是否在禮拜天調整做些營業或是需要額外請人或是排班
可能是很未來的事了

禮拜天人車多 也不是很喜歡往外跑
可以的話 禮拜日就弄成雀莊打牌日的話感覺很棒
但是沒有咖哀

是說你快去查一下大里那邊有啥好吃飯或是喝咖啡的地方
禮拜六日要是沒事可以來約一下MC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