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今天是精實的一天?












早上八點多起來 賴床了一下
前一天雖然早睡 但是睡不好 依然是無用
到了該起床的時間身體還是很想睡 大腦很沉
全身軟弱無力 很難爬起來

莫名的想到以前美后展現的海帶拳
哎呀 或許變成海帶就是這種無力感嗎
去到工作室也是差不多十點左右
以後可能要調早時間 或是待久一點

今天木瓜去吃喜酒 所以我跟著驢子一起去賣
休息室木瓜又有整理一下了 所以貓屎味少了不少
差很多 不過冷氣好不容易打開後 貓屎味又出現了
沒道理阿 難不成有貓拉屎在冷氣裡 還是貓死在冷氣裡
總之因為有風 就決定打開窗戶睡好了
不過沒枕頭床單 棉被暫且都不說 果然很難睡
睡一睡會著涼或是落枕的一個概念

果然還是不行呢 這休息室 必須準備好更完善的設備
下禮拜在揪他們去買床罩跟枕頭好了
至於貓屎味 看來就 真的是得再看看了

今天做了一堆 興致勃勃的想挑戰禮拜六
看看禮拜六都是什麼盛況
然後人少到一個靠北 跟我以前來的兩個平日一樣少
賣的超級少 今天只有底標130左右 連平日等級的150都沒到
更不要說本周目標170以及假日目標190

的確也看到兩個問題 天黑的越來越快 或許都該早一點到了
二來是碰到今天大好日子 傳統黃昏市場的人 消失了許多


晚上還要去苑裡 在那邊也是發呆的分
不過這也算某種工作之一 所以還是要認分的待一待
但是勞動一天 就比較沒去交際 尤其人太多了
有個家扶的人說 他們今天早上又辦活動 可惜我們不知道 不然可以來賣

當然很多是義工性質 到底有沒有利潤給我們賺是不知道
不過是個滿好的測試機會的 包括早餐的時間段作業測試
也可以推廣或當作行銷活動 要是下次有這種活動還真希望她能通知我
要是有的話 今天也不枉費跑這一趟超級錯過西濱的哀傷旅程


事情處理更多以後 就要再買麻將桌 可能跟肥潘要麻將
就可以安置麻將場了 以後要是要台中打 肥潘家不行的話 還可以多一個考慮


還有三張保險跟國稅局還有海葬的問題
接著還有國民年金看能不能申請喪葬費補助
嗯~ 下禮拜不知道能完成幾樣 還要做貝果真是沒啥時間呢

--

盧某已經差不多快完全進化成女人了(這到底是什麼概念
不過他的行為模式還在大部分延用舊的行為模式
這樣會造成不健康的狀態 姑且不論為何進化成女人
以及是什麼原因 等該怎麼解決 也都不是我能看到的問題

不過是該改變心理看法跟行為模式才是
不然就是充滿自我矛盾 自己搞自己 又弄得不開心
這樣看起來 果然大部分的女人還是終究會是女人

像是答非所問 自己只顧講自己的不去傾聽別人
一昧遵從感覺 最後是沒有理性跟邏輯可言
都是很容易跟最討厭的項目 尤其是那些客服人員
當客服人員是這種狀態的時候 真是一場惡夢

盧某的完成度也越來越高了
不管是line跟網誌 都覺得越來越像是WT的感覺
但又不像WT那樣自然 就是很奇妙的不協調感
已經要11月了 以這進化進度 今年無望
大概要明年才"有機會"完成進化
(當然也可能一直無法完成)

總覺得有種遺憾感
原以為發現的是一個奇行種突變種
或許有會有意外的成就 或是特殊的行為模式
但結果最終只是像是沒有準時變態的昆蟲那般怪怪的
只是轉化的特別緩慢 別人可能國中就完成的 要到進社會才開始
因此狀態不協調變成現在這樣子

有種無趣的感覺 女人難道終究是無趣的生物嗎
就沒有能帶來樂趣或是令人驚艷的奇行種嗎


隨著盧某網誌不斷的REPEAT並且增加DATA
也看到他漸漸摸到問題的核心跟把雜質排除
(不過要解決問題又或是自己的改變又是另一回事 所以才說今年無望)

照著目前最新進度跟過往資料
大概理解難怪我看得那麼難過阿雜
因為為了符合問題跟該人狀態 雖然忠實呈現
但也反映出問題核心 就是需要被摸頭
所以網誌內容呈現的概念就是 "討拍"

女性討拍文 的確是滿令我過敏的 謀怪跨嘎價痛扣

尤其是很多人
碰到問題 像是不公平或不符合自己認為該有的待遇
1.這規則不公平沒道理 我不接受 I QUIT
2.這規則不公平沒道理 雖不爽 但要玩的話 我還是可以照規則盡力讓自己最好過
3.這規則不公平沒道理 我抱怨 不爽 委屈 心理無法接受 但我還是維持現狀
4.這規則不公平沒道理 我一樣不爽抱怨 然後我靠北1. 2.的那類人
   你們這些爛草莓 不學學我拿少做多超強奴隸 在那邊不滿什麼

1.的人覺得不對 那他就拒絕繼續這規則的這場遊戲
2.的人可能覺得逼不得已 必須接受這場遊戲
   那就只能照規則為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
3.的人 不滿卻無法解決 無法逃離 也無法接受 被遊戲玩弄得人
4.的人自己甘願為奴外 還要拖人下水 根本變魔王軍NPC敵人的概念

1.reject 2.accept 3.stuck 4.689ed

目前是希望盧某可以從3跳到2 就能過得好多了
這樣網誌內容應該也會好看很多 但要是去到4就糟了

嗯? 1? 下輩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