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某種程度而言

或許該慶幸自己是一個人











要是有戀人 自己愛的伴侶過世
我大概會行屍走肉很久都無法站起來吧

這點而言 或許跟笨笨沒有再一起是好事呢

希望我爸能安然度過這段時間
我真的不想一波接一波阿
這不管精神或是體能上可都受不了

雖然不想張揚
不過 還是想到禮拜天可能時間部不見得有空去治群哥的婚禮
更重要的是 習俗上我這狀況去 似乎反而是給人麻煩吧
人家喜氣的場所 我還是不要去亂的好
就拜託小強幫我包一包去就好了

然後還真是該說即時嗎
真的像昨天說的 好在車在昨天順利過戶
確實的是解決 也少處理一件事

來看AHQ對上SKT
剩下的 就跟車子開箱文在一起後來發好了
畢竟本來這台車第一個任務就是 恩

也不知到要打啥 也不是沒心情打網誌 就是沒啥靈感
恩~~~~ 就 很沒真實感
尤其這一年 在生與死之間 有生命跡象跟沒有
我媽的精神上意識上記憶上形而上
各種來說 生死之間 定義 都有些模糊
所以對我來說 大概很難去理解

對我來說 這生死就是灰色的地帶
我可能之後才會難過 然後有一些已經提早難過完了
因為在這之前我就知道 她大腦受損 已經失去很多本質上的東西了
即便他還活著 但也的確一部分是死去了 所以我也提前了難過一下

而沒辦法浪漫的送他最後一程
或許是遺憾 也或許是鬆一口氣
畢竟如果是一週前 情況是允許且較樂觀的
但是以這週的狀況來說 就真的是不適合了

短短三天 上禮拜四到上禮拜天
情況就從可以惡化到不行了
這週都是昏迷以及最後的狀態

所以說 所謂遺憾 真要回推
要回推到 我太晚意識到要買車去最後一程這件事
而在這之前其實沒幾週 我媽還甚至可以座車
可以攙扶做輪椅 在幾周前 還可以靠自己走路

只能說 一切真的很難講跟掌握 這些真的需要經驗
偏偏每個人大概經驗都不會豐富

結果這快兩年都沒去到墾丁
一開始是要治療 想等治療跑完就可以去了
我媽也很快樂過一般的在家生活

後來復發就沒體力去 出門之類的也是各種消耗體力跟累人
對病患本身並不行 太累人了
而車子弱弱的就更不用說了

接著就是最後的階段
有種或許我不夠精細跟算到這些
但似乎也已經盡力了 所以 說實在也沒太多後悔
我只能說我沒本事有遠見或是預測未來
做出好的判斷 要是提早一周兩周買車 可能一切就不一樣了
就可以順利帶我媽去一趟 雖然很折騰
但是他接下來就進入昏迷 然後也是一週後結束
剛好去墾丁最後一趟這樣 但 我沒那麼厲害啦


--

對不起啦 老媽
一直以來都是不孝子
也沒辦法對你好 或是讓你開心

我就是那麼扭曲又悶騷哀

希望你一路好走
倒是不用擔心我 從小到大 一直以來
我們家就教育的很好 大家都能一個人過得很好
真要擔心 還是去擔心老爸吧

很多事情從沒想過會是我們遇到
不過每個家庭都是這樣 誰知道會遇到什麼
就安心的去吧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就知足任份就好
我們家也一項不是什麼大順遂 超幸福的家庭之類的
但也永遠不會是過得很差很不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