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GOOD LIFE

本來想打一下網誌











但是時間實在不夠 明天又要一大早起
就還是先來準備睡吧

總之 就是現在的生活實在沒啥好挑剔
令人不禁思索 到底什麼才是理想的生活

禮拜六被美后叫去當人頭業績
(來客也要算業績 是真有點無聊)
喇賽了滿久 很久沒一起聊個天 偶爾聊一下也挺愉快的
依然是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傢伙

下午賣的不是很順 看來我去就會賣不好呢

晚上去迪卡農 買了外套 第二件懶人棉褲 100%棉睡袋
還去COSTCO幫工作室補貨 補了不少
我一個人拿 還般到對面迪卡農停車場 超級重又高
都快遮蔽我的走路視野這樣 有夠重 中途還扭到腳
還好有硬忍著穩住沒倒 回去手都要抽筋了 一直維持半抽筋狀態
(切達起司 沒有烤箱那種高火力熱度還真處理不出好吃的狀態)
 
禮拜天去打麻將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
等東賢跟肥潘到 然後就出發去大大家
好久沒一起打麻將 也是愉快的一天
雖然我連輸三將 有點哀傷


目前是愜意的工作 因為我都還沒真正做很多
每天工時嚴格說只有兩小時
(不過這周就要開始更長的工時了 希望有生意)
偶爾跟朋友喇喇賽 打打牌 有可愛的新車
(雖然假日跑各種地方車多很崩潰)
就是沒錢

只要能開始大家有穩定收入 何嘗不是好工作
是說電影錢又忘了算 這該部會都成慣例了吧?

禮拜一 禮拜天太早起搞得禮拜一還是很累 好像沒休息到一樣
十月木瓜統記下來 工作日26天 看起來有點猛
10月業績衝很高 但感覺還是嚴重不夠用 XDDD
手上根本沒有這些現金的感覺 現金超少
光接下來各種東西都不知道夠部購買跟吃飯
11月還有最可怕的兩個月一次房租(58K
真不知道這個月營業額湊不湊得出來

禮拜六生意很不好(跟之前好日子比
禮拜一今天明明單子超多 去現場前就靠滿滿的預定賣了一大堆
總量也才170 結果竟然沒完售
大約賣160而已 雖然說跟之前比好像好很多
但是單子就占了一大半 去現場印象只有60顆左右
也就是今天根本現場只賣50顆 全都靠訂單賣的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跟太冷 現場買氣最近還真差
靠單子撐了下來 但是量就衝不上去了
希望只是短暫的低點 要是現場平均能拉高一點就好了

周末木瓜他們看電影 原本要看衝出XXX講饒舌的電影
結果因為我禮拜五跟姵君看 別跟山過不去 跟他們提了以後
最後他們也改看這部 XDDDD

--

體重又確實的增加了 這把年紀真的只剩體重穩定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