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最後了

越來越近了 現在真的是用日來算的









車阿 快點裝裝好來吧 最好明天後天就可以拿
我們快沒有時間了 現在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最後的最後時間了 我們也不打算去醫院掛生命維持之類的

真的可能來不及練新車就要直接上路了
最後了 希望是好天氣 能帶他去南部 去墾丁
去曬曬太陽 如果能睜開眼 最後一次看看大海
最後的一程 可以的話 還是不喜歡是待在房間默默的度過

快阿 208 我需要你
很快的 我就要最終的失去母親了
是來的太快了一點 我們也都還沒享受到爸媽退休後的天倫之樂
我只能慶幸 多念了延所 這幾年起碼每年過年家庭出遊了一下

很多事情 總是會在你以為順利的時後一切翻盤
也可能在你最不幸的時候出現一根蜘蛛絲
這就是人生

很多人也都一樣 默默的承受了這些痛苦
大學同學 一個屏東很純樸的女生 也是媽媽癌症最近過世
他們跟母親的親近程度 可想而知更難受吧
雅岑學姊的弟弟也是最近過世
哀 大家都默默的度過最難過的日子呢

不過想到接下來還要處理各種事情
還真是累人阿

感覺真是永遠處理不完的事情
學校好不容易才要告一段落
接下來大概又是後事死亡證明保險之類的

之前被凹得家庭意外產物險
找時間也要打電話過去問怎麼停掉
貴到靠北 之前也是我爸要求才保一下
現在看來沒啥需要 我媽也不在 又更沒意義了
畢竟很貴阿 這當初是因為一人保三人用才勉強保的
一年到了 該停一下了 希望能停 不然第二年要到明年八月我受不了阿
這保費我都可以拿來繳國民年金拉(才不要 當然是繳健保)


--
車子還真是希望你們家能收掉 XD
假如車況你媽可以接受就靠你們了
反正我就是上限兩萬往下喊
多虧你們 又讓我可以處理掉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