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辦手機

原本還想辦台灣大哥大 可惜








這就是所謂的被綁了嗎
台灣大哥大除了續約用戶的方案很棒之外
其他完全沒有啥方案
但是沒方案下 想不到價格完全被中華屌打
Z3C 除了滿約的13XX方案下 手機優惠價會贏90NT
你沒看錯 90NT 而且是手機優惠價而已
其他費率多慘


台灣大哥大跟中華比

費率 輸中華 每個月就是輸63NT
一個約就是輸63*24

然後違約金的關係 中華轉新約 直接免違約金
又贏1105

手機價格本身 又輸一兩千
全部加一加 都輸三四千去了
以前聽小強說 辦台灣大哥大 好像各種幫扛費用這樣
可能剛好時代不同的
現在這時機點 似乎沒有任何搶客戶的方案
所以完全超死的價格 一點優惠都沒有

變成兩邊都是老客戶繼續續約是最划算
所以 有跳槽的困難阿!!

下午去的時候 沒啥人
台灣大的實習生小姐還滿客氣熱心的
但是等到晚上再去的時候
想必是這段尖峰期被客戶榨乾了
整個気持ち就變差的感覺
所以就造既定的 問看看能拿到什麼額外的優惠或是COVER違約金

不過就是個實習生
似乎也弄不出啥名堂 都是照規定 也無解
也一副不想接客的樣子
大概是覺得我下午都問過一遍了 還來幹麻
總之 第二次的一開始感覺就不太友善

而且我還看人太多 都先去上面的BLUEWAY
買了條牛仔褲這樣
終於又找到 可以給胖子穿的牛仔褲 可喜可賀
雖然貴 但是我需求彈性太小 褲子的彈性又很好
所以價格雖然沒啥彈性 我還是得買這樣

早知道就買完 直接去神腦辦
去台哥大被不舒服完以後
還是要去中華 台哥大的700頻率 穿牆術
跟少人用戶的稀少性看來是體會不到了
只好繼續乖乖當死大眾化的中華電信這樣

阿阿 好想當少數民族阿
只好乖乖的用1800了

沒叫同樣兩年約 中華的都可以活生生比台灣省下一條牛仔褲
我又剛好缺牛仔褲 還又剛好買了一條
只好就辦中華了
雖然去神腦的時候已下班 不過還是讓詢問一下我要問啥
我不用問阿 我就是要辦了 他就先幫我留一隻Z3C 明天就不用擔心沒貨
明天就來去辦拉 再等個幾天4G瞧好 就可以了
還省下要弄違約 轉邊 兩邊跑的問題
誰叫我相機忽然就壞了 只好果斷換了
要等跳水 不知道要等多久 就算了

最後
做這種抉擇的時候 我有時候反而會逆選擇
女性只要表現不夠服務周到 就被我扣分
男生反而普通就好 反正我要的是專業
專業上大致上男店員都還OK 機本有說到就好
我問的答的出來就好

來期待明天吃完洗酒就有新連載
(會不會太逼死一個要加班的人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