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嗜睡

唯有把權壓下奸臣才是真忠臣!
董卓的話語如雷貫耳
醒來的我 卻忘了為何會夢到董卓與呂布







昨天就是瘋狂的睡 瘋狂的睡
早上起來 喝個東西 把體力打完 繼續睡
中午起來洗澡吃風風亭
下午也胡混胡混 既提不起勁出門
也睡不好 但還是睡

晚上 吃吃晚餐 還是懶懶散散 身體怪怪的
放個直播 又睡著 就這麼睡到現在醒來
婀 莫非諾麗果真的這麼可怕.....

今天台北的大家要打牌聚餐了
好羨慕這樣 不過我身體也頗累
荷包就更累了 下禮拜還要去班遊
都點了要去 也滿多人去的 雖然地點完全不感興趣
路程只有各種人擠人的FU
但這種地方不靠班遊 搞不好一輩子都不會去
所以相對來說 反而是難得可以去的好雞會呢

說到這 禮拜四補習的時候
築寬有丟我 就喇賽一下關心一下我
然後至摩中間也有丟我
問我有沒有要住宿
(而且也沒問是哪天 五還是六 差很多阿)

不過因為目前都沒計畫 就回他還沒計畫
而且當天也可以來回 比較沒問題

然後回完他之後
他就這樣擺著了

我就跟逐寬閒聊
至摩已經跟JILL跳國標跳到同步了嗎
也開使用射後不理式的聊天方式了這樣
結果那天好像都已經回家路上 還是已經到家了
至摩才回我 嗯嗯

這 只有無言阿
好吧 我也不善與人交
或許現在都是這樣交談吧!!
搞不好他中間正跟JILL跳國標 不好用手機這樣
給一個這樣的可能性 就默默的原諒他了

到現在起床有體力
就好好流覽了志群哥去重機環島的照片
阿阿 好多地方有FU阿~~
不過只花五天真的很猛阿
看到到台東的第一間超大型7-11
他的標題是 這根本是休息站

想當初從台東趕回台中讓我媽回去看醫生的路上
我跟我爸路上的消遣就是
數遊覽車數量 看傍晚這期間 有多少遊覽車進花東
結果完全出乎我們意料的多阿 我只記得是這樣
反正至少是百台以上
可能要翻2月的網誌 才會知道了
然後墾丁極南點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極南點 XDD
這就是我對那個景點的感想 就 地如其名這樣


MC中秋節連假出國去了 所以剛好那時候丟他的沒回我
他回國後似乎很快就回我 是不用那麼趕拉
用E-MAIL小聊一下原因
主要是也讀不下書 想跟他要點PAPER
這樣搞不好根據"閃避最不想做的事"理論
可以讓其他第二第三不想做的得到報酬
所以 要多增加個不想做的事 XDD
剛剛起床 又收到回信說
PAPER什麼的保證夠多
他都恨不得沒時間看的都全部丟給我看這樣
所以就附上了四篇 好像是跟我自己的論文比較有關的東西 XDD

恩~~
第一封信PS他快點更新網誌
不知道他會不會找時間更新阿 XDDD


2 則留言:

  1. 要是我知道我的學生在看我網誌,應該打死不更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