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組團

今天好像沒甚麼事







決定果斷帶過
前一天白天醒著時間滿長的
所以晚上開著阿輝的台
聽阿聽就睡著了
半夜醒來
換他撥了
上個廁所 喝個水 把體力打光(玩手遊的麻煩)
醒來也不是 就只好繼續睡
想說開他的台繼續睡
可是他又開始講英文
以前各種搞笑各種諧
導致剛睡醒又太好笑 只個睡不著啊!!

最後果斷關電腦躺 不然肯定到天亮都睡不著

早上就 去補習
後半段的都很難
好啦 其實前半段也不簡單
只是聽都很OK 但是聽完要在能重現就很難

尤其缺一個禮拜天真是太傷了
偏偏那天又教超多 後遺症到現在還在補
第九章很阿雜的感覺 看來還是事必得找時間去看錄影帶

今天中午下課休息時間
終於還是覺定姑且一問
雖然跟賴璽討論過 衝國考真的需要讀書會
不過看來班上似乎沒啥人露出有意願的樣子
偏年輕的或是學生應該也都不太願意
所以去問了 觀察下來班上看起來最


最天凌LU(咦!?

該怎麼說呢 經觀察下來他絕對是第一人選
會問問題 不嚴肅的感覺 也部會太無聊的FU
感覺應該比較適合做互動的人選 又不會太蠢
IQ+EQ 合格 所以就問了一下

然後對方就露出很驚恐的表情
我都很想跟他講說
雖然我跟女生說話是一定不順暢
但也不用那麼驚恐的表情拉
你的驚恐全寫在臉上阿 大大

第一次她說再考慮看看 應該是可以
但是一臉寫著 因為被這麼問 不知道怎麼拒絕
而且一臉好天凌LU的FU阿
就像是仿佛如果天凌LU被車撞到失憶跟她搭訕的情景這樣
(而且還都是財金系)
讓他去跟他夥伴商量一下


下午的下課在去跟他確認一下

無理だ


雖然說下次上課再說
不過畢竟還是大四學生而已
又有同學一起上
理性上 他完全沒有這種需要
二來是 一臉就寫的很不擅與陌生人講話
當然 這是以我當做對象來說
普遍來說 有75%以上的初次見面女性被我主動搭訕的話
會非常恐懼 仿佛我要對他做什麼事似的

所以一般來說 我都不太跟陌生人攀談
為了不要嚇到別人這樣

看來只好到時候PTT徵看看有沒有同類的夥伴
或是就只好第一年先單人作戰了
真是可惜阿 那兩個傢伙都是財金系也都要考會計
彰師大 也不算遠 雖然說是彰化聽起來很遠
但其實去彰化恐怕比去補習班還近

不知不覺又想起PTT的那個只寄過一次信的PENPAL


2 則留言:

  1. 回覆
    1. 還滿誇張的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繼續交談這樣
      兩眼睜的跟什麼一樣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