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冰書挑戰

完結了






這活動還滿有趣的 也感謝小馬的開啟
不過姵君跟MC都寫了 阿凱也被指定了
也沒啥好期待了 XDD

剩下的大多是對這類活動沒興趣或是沒時間的人
指定也都是指定爽的 不期不待這樣 XD
從三個被指定的 都被TAG了 卻沒有按讚就知道了

不過這真是個好活動
可以好好檢視或是思索自己看過的書
雖然這對閱讀量大的人比較有意義
不過就算閱讀量少如我 也可以硬寫出十本

其實重點不只是挑十本(類)書
而是怎麼完成這個文章
就像以前國中高中作文
你在怎麼無感或是沒靈感 也是要掰出來

所以即便是教科書 PAPER 漫畫 只要你能寫
就能寫出來

今天要不是表哥打來問我地特報哪區
我就要來不及報名拉 XDDD

趕的要死 真夭壽
然後又馬上被簡訊通知要去上課
原來是今天啊!!!
這通知有點猛阿 只剩不到一小時就要上課了耶


--
果然不該點名三個
不太常用電腦的傢伙嗎?

3 則留言:

  1. 哈,所以小馬的策略很有篩選功能啊,沒興趣的不會特地留言,頂多按讚,會留言的雖然不見得想看這個人的書單,卻也保證他會有些東西可以丟出來。

    總覺得看到 mc 的書單就值回票價,
    我對龍槍系列開始有點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原本我想點MC的 你點了真是省下一道 XD
      是說因為趕去補習 都忘了寫火鳳跟記錄的地平線
      果然寫這題目 怎麼寫都會漏

      是說完全沒人吐槽光束的問題 表示大家都認同了嗎 XDD

      刪除
  2. 我對 mc 的書單很好奇阿!
    你不說我還真的忘了他 XD

    應該是大家都不懂光束到底在說什麼,就無從吐槽起那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