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高鐵上

迅速的 短短沒幾分鐘




我從小強家門口
多買兩張彩券 搭捷運 儲值 買票
到上車 短短不到十分鐘吧
現在我已經再回臺中的車上
回想這十分鐘 再很有感的臺北
最都市的都市 總是令我很有感觸
與朋友的小聚很愉快
但總是 會有奇妙的感觸
我想 這搞不好也是阿凱為啥有時候反而不出席這種人多的聚會
回想這幾天
現在不經還是會去想
自己應該出現嗎 ?
真的會有人想看到我嗎 ?
我的聲音很難聽
可是總不能不講話吧
我的話語很無趣
但是總不能不溝通吧
我應該出現嗎 ?
我很希望阿凱出現
我不知道是他本身不喜歡
覺得不想來
還是他太顧慮大家
或是跟我一樣 會想自己開出現嗎 ?
我知道他也不算多討人喜歡的傢伙
所以以前就會擔心他 畢竟是後輩
與其說擔心他 不如說是
把自悲的那個自己投射到他身上
他其實根本過的很自在
我還是不甘寂寞 死纏爛打或許也好
只要有一個人還歡迎我 就感到有意義
因為不這麼告訴自己 又要怎麼忍受呢
沒人特別討厭誰 我們班很peace
但就算有些人沒出現 也不妨礙什麼
很擔心自己妨礙人呢 如果是這樣
應該假裝有事不來比較好
但是我又那麼不要臉 沒辦法阿
我可以有多種理論模型
兩三種感情 但是只有一個行為
我還是選自私的那個
帳戶累積的份額感覺快用完
越想要與人來往 反而大家越覺得有壓力吧 !
下次有時間該去找找築寬
或許趁昱安放榜前約個野外團也不錯
可是地理位置好困擾阿 …
考公職的壓力 或許這也是吧
有的人待你如常
但你或許也會懷疑自己
是因為自己不適應社會
怨天尤人沒出息
所以別人無形也看不起你
還是
本來就討厭你這人
阿 好像都很慘
不過這樣也好
公職就更顯得對自己有價值
去荒郊野外過簡單的生活
因為太遠 也沒朋友會關心
所有交友狀態凍結成靜止戶
大家繼續前進 我就消失就好
這樣想會比較好嗎 ?
不知道耶
還是睡一覺 做個惡夢
繼續宅宅沒女人趕跟我講話的生活
最簡單
我不帥 不聰明 不幽默
但我也對自己沒什麼不滿
所以
我到三家店 買三張威力彩
三個不同的店 人 號碼
一樣的回歸垃圾桶
人生
到底要追求什麼?
我想要的 都早就有過了
失去的總是會不斷追上擁有的
往後 是更多的失去
到底
人生要追求什麼?
我早已game over一次
繼續遊戲也都很隨性
並不是別人恭維的那般豁達無為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
人生繼續活著要做什麼
死也是
只要沒有目標與意義
生與死一樣沒意義
繼續活著只因為
想保持找到意義的可能性
因為死了就結束了
好無趣的人阿 這樣空洞也能寫故事嗎 ?
高鐵怎麼還沒到台中
算了
正妹也沒到我的人生不是嗎
就是這樣囉
明明只要一個人
一份真愛 就什麼都有意義
但偏偏 我似乎是永遠的失去這些了
而且也找不回來
就像網誌的讀者異議
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
回不來(去)了~~~
台中站都雷~

4 則留言:

  1. 想太多了吧,這種聚會就是開心就好阿~
    恩,昨天也會擔心阿錐、婉婷、茄他們先走,是不是代表不開心?
    他們來了可是好像沒辦法跟另一群人融入,總覺得對他們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班以前就是這樣阿,其實彼此也是小心的不跨界(?)吧
    最後他們是笑著跟我說再見,我就覺得這次班遊很快樂了。

    至於職業,其實你仔細觀察,當金融業的人一開口,其他人都自然而然閉嘴,
    當他們談薪水的時候,大家也都是放空不理他們阿。(攤手)

    不過下次可能真的要舉辦開車行程了,大家都無法站太久阿.....
    讓你宛如在全家上班八小時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阿 私下閒聊大家太嫩了 是我跟昱安的小消遣阿 XDD
      不過最後我卻覺得我的腳痠好快 年紀影響好哀傷阿
      (不過沒保護的鞋子真的對走路很傷腳 不是腳痠 是會傷筋骨)

      是說今天應該起床吃完早餐就問你在哪去找你
      總覺得整個周末打擾孕婦太長時間
      是說 那天回去 小強送毛毛去按摩放鬆一下
      回來的時候 整個看他大癱放鬆的表情 XDD
      結婚後真的是很多東西回不去拉~~~~

      刪除
    2. 穿拖鞋也蠻傷的.....膝蓋有點痛!
      以前可能默默受傷無感,現在當下膝蓋就會隱隱作痛了 QQ

      刪除
    3. 沒錯 膝蓋隨年紀折舊超快
      強力建議 不要穿拖鞋走太遠阿
      千萬不要不信邪什麼古人都穿草鞋
      或是就是這樣練一練就會變強
      我之前在高雄 就是穿懶人鞋整天走一堆路 就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