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我王

火之鳥 鳳凰篇 的主角之一 手塚大師的作品













原本只是像之前一樣
每一段時間就會想查查FC SFC有沒有甚麼好遊戲可以玩
不過小時候的快樂時光中就屬於過去
隨著時代過了20年 過去的遊戲現在大多是玩不太下去
已經回不去了 看到一個有趣的遊戲有印象

名字是火之鳥鳳凰篇
查遊戲 想看看有沒英文名稱 去抓下來玩
結果意外查到的是漫畫 可是第一眼看起來
又跟遊戲有關的感覺
後來看一看 那篇介紹了 火之鳥是一部大漫畫
是手塚大師的作品 又各篇章
其中鳳凰篇就有被取材做成遊戲

而其中看了介紹各篇的故事
鳳凰篇真的超吸引我 就去找來看
明明是我出生前的作品 當年的畫工也不像現代那麼華麗
但他得畫作就是有靈魂 簡單的線條也將人的感覺深深得畫下來
尤其是主角我王的眼神畫得真是棒 大師不愧是大師
故事內容也很棒 不會像現代精心設計較複雜
像是預言故事那般 故事看起來很單純
但是寓意卻很棒 既有很明白的好故事跟寓意
也留下一些自我思考的小空間

兩個主角的際遇跟轉變非常的棒


邊看的時候 繼續作功課 喝了剩下的可倫堡1664白啤酒
昨天喝了原味 雖然已經比一般的清淡多了 的確是法國感十足
但是500ml的包裝 實在覺得稍過了 酒量沒那麼大的 就稍嫌還是多了一點
到後半部 就是充分體現退冰了啤酒就不好喝的感受
單純感覺上 是拉格的特色 實際上不知道

今天邊看鳳凰篇 邊喝1664我比較喜歡的白啤酒
之前只喝過一次是 研所的時候7-11買的 那時候是跟築寬回宿舍前
去7-11湊了幾瓶剛好打折回去喝的
藍色玻璃瓶 清淡的口味 在啤酒中讓我感覺很不錯(因為沒那麼苦

最近這樣喝下來 覺得witbier真的滿合我的胃口的
應該說接受度很OK 比較不苦 我比較喝的下去
不過這款1664 香味十分明顯 甚至有點過重
太重了會給人不自然感 像是香精
以前玻璃瓶的時候 沒這印像 不知道是鋁罐裝才有的味道
還是最近喝的太多啤酒 相叫比較下就顯得很重


中午根本傑吃飯 他剛好找客戶在我們店附近 順便聚一下聊個天
還跟我買了瓶酒 真是好人阿 回想起來 他某種程度算是我婚禮包最多的人
(因為那時候收入最正常之外 他不可否認的是在我生命最迷路的時候其中一位貴人)

本傑回去後 沒啥特別要辦得事
鹹派包裝盒木瓜有問了 結果包裝盒公司超近
騎車五分鐘不到的超級旁邊 我家都沒那麼近
所以去拿也很輕鬆

因此就直接先開了一瓶從家裡帶去 還沒試的酒
加拿大漂流木系列 Crooked Coast 蜿蜒海岸
製法是德國老啤酒 有使用黑麥
喝起來口味比較偏重 啤酒花~~~
算是偏多一顛點 但不到非常重極度重的那類別
所以算是苦味強化 但因為搭配麥味
以及有股特殊的氣泡酸感 實際上的確是算搭的組合
要是喜歡這味的飲客 應該還算不錯
但因為這不是我擅長的酒款
所以還真不知道怎麼講 我個人覺得搭配得不錯

不過我還是會喜歡在稍微淡一點點的話會更好
沒辦法 我就喜歡淡色系的

好 結束 把麵熱一熱吃 不該買兩分 沒想到我爸也買晚餐了
現在已經爛了 沒有剛煮好那種Q度 不怪還是不要擺太久超過一天
趕緊讓他上路吧 最近就是瘋狂喝啤酒 吃東西 中合啤酒喝超甜多多綠
看來很快就可以直上90公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