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畫過一次後

就他媽會想馬上敗一個繪圖版

















雖然我覺得滑鼠某種層面也是萬能夠我用
但畫了一整晚 小小一張 就搞得我手腕都痛了
這次是用了 之前不知道哪抓的壓縮檔SAI
解開也非常正常使用 就用看看

之前看葉子畫圖用那個好像有些功能很好用
稍為摸了一些 用最基本我會想用水彩筆模式
就一路畫到底 這筆小畫家強多了的地方是有圖層
幹 就這麼一個圖層 真他媽好用 然後換顏色的流程也簡單方便
用水彩模式 可以調整要的感覺
雖然我完全沒在管 這一塊用到怎樣就怎樣

但反正我不會畫人物 所以應該還好
雖然可以用滑鼠就好 但真得很久又痠痛
等下次真的什麼時候有必要需要畫的時候再買吧

不過還是不會剪貼素材的方法 跟叫其他圖檔當參考或是素材用
這兩個不會差了很多 找時間真該學一下怎麼用這功能

等有時間再說了 只能說LOGO設技大失敗
單純在玩那玩意測試想畫的東西而已
畫出來的也不能當LOGO或是大頭貼
看起來倒像CD封面的設計

每天累的是心神跟某種壓力 雖然我已經免疫 沒有傷害
但就是還是會看到法術動畫不段的往我身上飛 然後無法脫離戰鬥
也還是滿阿雜的

明天起床去IKEA搬大量椅子回工作室
晚上看完魯蛋當家開車去市區 11點跟酒商進貨
這次進一些水果酒給木瓜到時候做搭配組合
另外還進了三隻啤酒頭預備 或是給人家選

水果酒要是賣得好 真的是滿想問他的經銷商一箱多少
要是免運費 直接訂兩種口味各一箱應該更便宜些


阿阿阿 繪圖版 貴 才剛買一個螢幕
今天又繳3000第四台費用 總覺得好不想繳
因為我完全不看電視 為了我爸 只好繳了
每個月最阿雜的不是房租 是這對阿哩阿雜的
稅拉 管理費 第四台 雜七雜八
固定的又有健保費 水電瓦斯 水費真是相較無感超PEACE

這個月還要找時間 去繳22萬 去你媽的垃圾稅務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