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鬥魂

還好有訂票去看 去了真的覺得非常值回票價













首先以開銷跟價格來說好了
票價真他媽便宜 便宜到暴了
是怕高鐵太貴 所以都開車比較便宜
大概可以省到高鐵一半以上的花費
但就是停車 走路路途那些很痛苦

一日票150 兩日票250 我買兩日票
但是要說貴 在那邊貴的是吃飯
每餐都是180起跳 誰叫你就是在信義誠品裡
只能吃裡面拉 要看比賽
通常也不想走太遠出去熱得要死 找別的吃
(外面也不見得有便宜的東西吃)
時間上也會來不及回來看比賽

住宿 就不得不說 進去真的有讓我嚇到
原來可以弄得那麼擠阿 真是超級空間魔術師耶
還好我的床位是我覺得最隔開最大的一個上鋪
不過只要洗澡睡覺 其實可以 而且可以一個人的價位太方便了
你再便宜 兩人房價格對一個人來說就還是貴
而且櫃台24HR真的滿方便的 又距離北車近 交通也好
以後要去台北大概也會考慮那吧
就真的是扛不住高鐵費用而已 不然穩穩坐高鐵輕輕鬆鬆


行程上

禮拜三沒什麼睡到 禮拜四一大早就開打麻將
連打五將 又是超級馬拉松 後面都是體力戰
禮拜一晚上臨時變動 禮拜二三開始籌備跟到處弄器具
還好禮拜四是可以好好開打
椅子雖然很幹缺貨 但整體上大家反應還OK
下次記得再找時間把椅子補起來 下次就更舒適了
不用有個人還沒靠背 整體環境大家也都還可以接受
這點還滿欣慰的 至少是安全過關了
台中雀莊 確定是建置完成了

回到家也很晚了 整備一些東西 然後網路壞了
就嘗試修復花了我好多時間 大概確認過後
就大概確定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是網路公司的設備問題
那就睡吧 當然也是又沒剩多少時間睡
一樣是睡了四小時不到 就又一大早起床去載人
載了個一樣要去看鬥魂的社團成員
想說他學生 比較沒錢 又是個處事認真的孩子 就載他一下巴
給年輕人一點幫助 我也去走走又一個台灣沒去過得鄉下
雖然多花些油錢跟過路費還有時間 不過 還行還行
有個約好了 讓我整個行程很順暢也不會拖延 算得準準的
算是一個鬧鐘的作用吧~

不過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在旁邊看著 總覺得有意思
自己過去也是這樣嗎 可能是喔 只是自己不知道
不知道他以後的人生會怎麼發展呢
希望他能過得順遂合他的意 能有好的發展

現在來說 我並不討厭畢業後不算很順遂的發展
因為一部分來說 不順遂我也有50%以上的責任
但這更讓我越來越認識自己 跟知道自己想要的

回到那位網友 他雖然比較認真派的 但就給人有點太天真的感覺
那些認真正經的人 很多人總是會給人太天真的感覺
不用學會邪門歪道拉 不過不了解那些旁門左道的模式
出社會就會多一份辛苦跟多付些學費

之後的話 大概不會在像今天這樣幫助他
對我來說就是一次性任務 類似玩WOW那種遊戲解任務一樣
任務解一次好玩就好而已 年齡還是有些差距
而且關鍵的小地方 感覺還要修練一下 畢竟還年輕麻
一些人與人相處的地方 還需要點年齡的修練

第一天 先去紅樹林附近深山藏好車(省下停車費
搭遠得要命的捷運去北車 先去放行李
然後在去市政府站信義誠品看比賽
中間有一站先下車 先去了Costumice cafe
把深淵狂潮啤酒留在那邊 宗憲不在所以就請人轉交給他
原本想嚇嚇他的 不過不在也是我的選項之一
不留下名字 單純留下這瓶酒 效果應該更好
對他的生活跟人生來說
比起再遇到我一次噓寒問暖這樣
果然還是 不知名的人默默的送了一瓶這樣的啤酒比較有趣
在軍中難得的夥伴兩個人都是村上迷 我相信他會喜歡這樣的安排


第一天團體賽 比較沒那麼HIGH但也很好看
然後這次實在太多日本有名玩家來
豪華程度是世界級的(因為強得都是日本玩家
所以趁比較悠哉的第一天 其實想跟這些世界最頂尖的玩家拍照是超適合的
很多人瘋狂的收集了一堆合照
不過我沒甚麼玩 又是日本人 就莫名的不想打擾他們
都是找台灣實況主拍照 wwww

然後有螢幕二手特價
所有BENQ贊助在這次比賽得滿滿得螢幕
比賽用了兩天 就會用便宜兩千的價格賣出
我就默默的訂了一台 我覺得這個合作超好
剛好也想弄個新螢幕 就果斷訂了

1.確實的贊助了這場賽事的螢幕 幫助極大
2.他們這款螢幕是專為格鬥比賽設計的螢幕 用在這廣告效果正確
3.比賽完便宜兩千賣掉 在怎麼樣不至於虧 又有廣告到
4.現場參加的觀眾跟選手也可以買到便宜螢幕

以整個商業活動來看 是個三贏的局面
主辦方也獲得贊助 BENQ廣告活動大成功 觀眾也獲得便宜的螢幕
我最喜歡這種符合大家好處的好事情了 剛好缺螢幕 馬上訂
還直接送到家 貨到付款 太方便拉
雖然是使用過兩天 但有三年保固 實在是不用什麼挑剔阿

然後第一天最後有跟小六還有葉子拍了合照
一張照片兩隻實況主 太方便拉
而且這兩個人 大家都覺得是在曖昧 有搞頭
實在是太令人期待這一對了

結束後 就速速回去旅館 安置好
洗個澡 早早用用手機睡覺
連續兩天睡不到四小時 還都隔天整天的超累行程
睡得不錯 不過冷氣有點猛 上鋪有點涼
感覺差一點點就會感冒的邊界

睡醒後 洗個澡出門 行李就不寄放了
直接帶去信義誠品那找置物櫃
還好可以到晚上11點 不用擔心比賽結束的時間問題

第二天個人賽超級HIGH
雖然一開始都是預賽系列
但是每一個pool都有名人
不管是日本或是台灣人
就當做電玩場到處看人玩
所以完全不怕沒比賽看 只是現場很擠
要到處找位置看 熱門的可能超多人看
除了上主播台的可以看到 下面很多沒上台的精采比賽
等著你去發掘去看 去現場就是有這種非常有趣的感覺
台灣人也有不錯的表現 雖然有幾個很可惜沒打到16強或是8強
但有兩個進16強 也打了非常漂亮的比賽
現場看 真的是有夠HIGH 台灣選手跟日本選手打的時候鐵定HIGH

最後八強後的現場也是超HIGH 雖然都是日本人
(一個韓國人 但也是差不多日化了 大家都跟他講日文)
而且都是全場歡呼 那種氣氛真是不錯
會喜歡上看快打比賽就是格鬥比賽 遊戲好的話
那些世界頂尖選手 打的套路連段 對決 真的是超精彩
最高端的比賽 真的你是外行人都看得出 強得很誇張
隨便去玩過格鬥遊戲就知道 那根本是不可思議的領域
就像人家說的人機一體 那已經是機體都超出人的極限了

快打五真的是可看性超高的一款遊戲跟比賽
明年應該還是快打五很好看的一年 希望明年也有鬥魂在去看
也希望台灣選手到時候能拿到好成績 更多玩家成為職業選手




唯一合照的選手 雖然這次他沒打出pool到16強
但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手 在觀念上跟態度上 思考上都很厲害
今年的賽事他都卡到當兵沒辦法練習
七月他退伍後 練習量拉大可能就會帶來完全不一樣的強度
期待明年能看到他的好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