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一閃

一種直覺















最近所有的東西 都不會有半樣能照自己想要的發展

嘖 真討厭這方面SENSE這麼強

無法跟任何人說明 但就是看的到未來的形狀
雖然只能侷限在特定的東西跟事務上

我的宵夜場 一直無法突破 果然不自己當老闆不行
跟著別人 就只能做別人的事
即便想要分擔些東西 或是想嘗試些東西
恩~~ 果然還是不行呢
終究是放不下王權嗎

小馬那邊 也打過招呼了
跟小馬蘿蔔蹲 約好6/9禮拜四見
當然 內容都是當面講
但是套到的隻字片語 也已經透露了一些味道
大概不外乎是 這東西一個人就行了 也沒有要找別人的意思
畢竟是創意創新類的 當然是自己留著就好了
來就只是純多問問各方意見 獲取一些免費意見或是諮詢


老實說 想到這幾天 這一兩個月
果然 還是等不到甚麼機會呢 終究只能靠自己嗎

有點心寒呢 好久沒感受這麼黑暗的心寒
邊打邊覺得心臟中的血液帶著黑色的寒流流向全身
像碳酸 像啤酒 蘇蘇刺刺的微氣泡
各方面說法 都讓人受不了的苦味
浸透心靈的那苦澀感 帶有地球礦物的香味
我乾癟的靈魄好久沒有享用這等酒精
Is it good to drink?

這是世界的真理 我一直知道 我知道這個味道
但是沒人會喜歡無謂的喝又苦又是酒精的黑魂酒
起碼就靈魂而言 還是一樣喜歡喝甜的(糖分)

覺得左半邊的身體濃度有些高
要是能外型也變型就好了
轉頭看看鏡子 果然不可能呢
不過鏡子裡的那位仁兄 你是誰呢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鏡內鏡外的兩個人異口同聲





--

果然這年頭 沒什麼能一起創業的事
創業維艱 賺得總是不夠分
貪財 貪權 貪懶
想大夥湊在一起 太難了
能講真話的人少 能聽進去的更少
而能真正協調的就幾乎沒有了

果然還是放棄尋找明君吧
這年頭 還是找自己信得過的人
自己花錢揭竿起義大概才是唯一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