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亡氣很重

雖然這幾個月業績是很差














也沒有收入 加上各種持續的開銷跟花費
也差不多暫時性的退出團隊 畢竟超級淡季
昨晚也是日夜顛倒 就順便清晨去試做披薩麵糰
果然失敗了 真是麻煩阿
最麻煩的是收拾殘局也很累

幫忙弄到十點 基本第一波事情忙完
體力也差不多見底就先回家了 可以好好睡個好覺
一回家我爸就說 差不多又要給他個三萬了
恩 頭有點痛呢 我不介意輸錢 投資跟賭博有賺有賠
但偶爾問 又沒辦法給我大約的消費狀況 我很難掌握財務狀況阿
要是你噴得比我還快 那我就真得先去找個打工工作了
不然哪撐得住我們兩個這樣噴 別說三年了 兩年都撐不完

因為很累就好好的倒頭就睡 好久沒睡這麼好
不過睡眠時間就還是有點沒辦法壓短
大概睡了10小時左右 要是能睡8 或 9而已就更好了

覺得有點卡到陰或是鬼遮眼的FU
感覺很頓很糊 一方面也是要處理的全是負面資訊
雖然不見得有負面情緒 但是全是負面的東西就滿懶得處理
滿滿未處理的負面事件全部丟到腦後擺著 結果就滿到腦前
有種雜物垃圾太多 就整個塞住的感覺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思考能力好像下降很多
不知道是最近狀況不好還是永久型退化
不能深層思考的話 就很多事情不能處理了
不太妙阿 如果沒有足夠的思考能力的話

這樣很快就會被滿滿的負面狀況改搞死
就像掛著滿滿的DEBUFF跟DOT就那樣被跳傷害跳死
有點惡性循環 越跳傷害 就越不能思考 就繼續惡性循環

安逸性也是一個現代的問題 因為生活上並沒有迫切的危機
應該說非常好 不應該有任何擔心 這種反差反而最糟糕
現在時間點過得很好 甚至比每個辛苦工作的人都好 因為不用工作
所以會自動安逸 安逸會阻斷很多作用 進入休眠狀態
但是未來的各種問題並沒有解決 而是一天一天越來越嚴重
所以兩個落差越來越大 快速增幅 仔細算算也才兩個月
光兩個月 加上各種財務上的集中噴錢 就能有這種可觀的傷害

雖然已經早就有多種負面情緒免疫 所以我不會感覺到什麼情緒痛苦
各種無感 所以警覺性也不高 還是可以維持安逸
所以各種休眠還是不會啟動 很多功能還是被阻斷


不過累積的問題
已經讓我今天會閃過
恩 好像生命也沒啥好遺憾或是必須一定要走下去看的景色
雖然沒啥壓力跟負面情緒 但也不對生命有什麼期待
對什麼都無感沒興趣 反而對死亡的風景有那麼點興趣
雖然對死亡也很懶拉 所以距離死亡距離還有好一段的遠

不過這種心境的轉換與問題
前意識跟實質生活被我爸綁著的困擾
讓我著實無法動彈 否則我應該已經又到下一個城市旅行生活了
畢業後就過著 一直換工作 或是換居住地點 也滿習慣的
我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到處跑 做奇怪的工作 不一樣的事
只要夠我基本過活的收入 就很OK
被綁在台中這件事令我鬱悶

但又不能丟我爸一個人在台中 這個據點的開銷又還是要付
或許整個30~40歲就是綁在家人身上吧
嘖 等我40以後 我還能有能力跟體力重回社會嗎
感覺有點難阿 真麻煩

看來我就是討厭卡在台中 討厭不是一個人吧
好想要一個人阿

只要每到新的環境 認識新的人
住在新的居所 逛新的城市
就好像又重來一次人生一樣輕鬆

原來是一個需要重開機的狀態

看來現在只能開工作管理員 盡可能弄好狀態了

--
這種新款的心理瓶頸一點都不有趣
不像滿滿的激烈負面情緒 還可以看到明顯的顏色
感受到活著的真切 是扎實的深黑色

這種鬱悶遮蔽的無感窒息空氣
就像去年的濃濃PM2.5一樣 只有一種令人厭惡的感覺
看不到的對手更難對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