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作業

今天沒單












作息的關係 天量才睡 中午起床然後洗個澡在過去
鹹派順利測試中 一測的結果還滿滿意的
在花點時間改良 明天希望能二測
要是能下禮拜趕出三測或是四測
最快下禮拜或是下下禮拜就能開賣了

酒類禮拜六半夜作業丟的三家都回覆了
北台灣麥酒最快 回了封莫名其妙的email
文不對題 八成是客服不會回
大致上又附上連絡人的電話 還算
就暫時算了 他的商品 看起來並沒很強
我願意上架 但也沒必要趕第一波
放到之後有作起來需要新商品的時候再說

啤酒頭很直接的回覆我業務的電話
這就是專業的回信 很好 明後天再來問問
要是是個好業務就好講話了

Carlsberg的業務也直接撥電話給我
告訴我大致上能做甚麼該找誰
他那邊可以安排試喝 進貨購買的話
台中要找國泰洋酒的業務談
(畢竟是台中第一大 是他代理經銷很合理)
所以回家就line莘莘 請他在幫我介紹個業務來
恩恩 很好很好 研究所沒白念這樣 認識個給力的
到時候在問他們有哪些可以進 幫我報價一下


夜間營業模式 還沒確定 這我需要在花些時間想想個折衷的方案

下午試吃鹹派加繼續開一隻啤酒來喝
味道我很滿意 是我喜歡的類型 這家真的滿給力的
但相對的價格就相當凶狠了 高價區毫無疑問就是他們家了

明後天 有空應該要安排時間先去搬一箱酒 先備一點貨
然後下禮拜在弄兩箱 就補齊第一批貨了 應該夠賣好一陣子

禮拜四要跟小馬談談他的創業 所以禮拜四也沒空了
然後剛LINE又收到肥潘跟東賢在約禮拜四打牌的火車
所以又要橋大大那邊 看他要不要來台中打 不然我抽不出空跟他們打

雖然是上個月就有在問的 但是還滿不習慣大學群組老是講話我無法確認
這點來說 頻道總是跟他們不太對的準
問那天有沒有要打牌 我報有空 肥潘有空 小柏沒空
隔了一天還多久 東賢才說有空

然後這對話就沒了 其實 我還是不太確定這樣是要不要打
最後也沒人出來結論說 要打 或是不打 幾點開打 老樣子嗎 哪幾個人打
而且又是兩三個禮拜前的 這兩個禮拜內 也沒任何人在提到或是確認

對我來說這樣很不確定的 就自然而然的忘了
沒有在確認 沒有人再提起
我當然是跟已經確認好細節的人約好
畢竟是比較正經的事 偏向工作上面

所以現在又要丟大大問他要不要來
丟了今天不知道是在忙還是加班 又沒回我
就預先丟蘿蔔敦 先問他拿麻將桌的時間什麼時候方便
明後天先搬去公司 如果要來台中打就不會有問題
蘿蔔敦也沒回我 真意外呢 最快回覆的反而是莘莘呢

晚點睡前在看狀況如何
事情排程已經超過一定量
一定量是指比較多不確定的部分相互重疊
讓時間跟排程無法確定 行程無法安排
是希望中午跟蘿蔔敦拿麻將桌
下午連絡啤酒頭業務
晚上騎機車去拿一箱貨

前一天的睡眠不適也差不多從傍晚就一直反饋到現在
其實差不多是該睡的精神狀態
不過不習慣這麼早睡 晚點在等看看line
在想要不要吃鹹派 不過下午吃的 加上傍晚吃半塊
真是超級不會餓 果然是老了



傍晚剛回家 先做了些功課+連絡莘莘+連絡笨笨
接下來要弄得夜間業務 還得在弄一個粉絲團
然後包含之後要進行的會員卡 還要順便印個夜間名片
啤酒也是一大堆種類 要學得還很多呢

有點疲憊感 可是好像該喝一瓶
但是喝了又要寫紀錄 有點累呢
看來只好喝不會進貨的土撥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