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WoodChuck 802深色頻果氣泡酒

6/5 土撥鼠802深色頻果氣泡酒 apple cider 150NT 355ml 5%













這隻之後應該大部分都是去ChangeX批來的酒
今天去談一談順便批一箱散裝各式來喝
到時候在挑看哪些要進貨來賣

土撥鼠系列都是蘋果酒 因為是我的最愛 就私心進滿各口味
可是他有兩個蘋果原味口味都缺貨
其中一款就是這個 802深色蘋果
就剩架上一瓶 跟另外一款蘋果 都缺貨
業務說供貨還要看之後船期 未來我應該會進這隻!
(如果要開賣的時候)

價格比啤酒頭稍貴一點 但是相較我應該會覺得還OK
不過跟市面上的普遍啤酒價格比 其實這邊能找到的都是超昂貴板
市面上的啤酒都是不到100 70都算貴的等級
所以這些品牌啤酒不管 國內國外 是否能賣出也是只能之後看看

不過因為暫時也不可能進這隻 所以就買下最後一瓶自己喝


一入口 跟我之前喝過兩款市面上常見的相比
比較不甜!! 恩 就是比較不甜 第一瞬間小小的意外
畢竟之前喝過的STRONGBOW SOMERSBY 都比較甜
我還以為也會是像那樣的 不過因為802不是最原始口味
也可能這就是802的特色 要比較可能要買另外一款經典原味來比較
剛入口 酒精感不重 很微妙的空虛感 不會覺得在喝酒
(也可能最近喝啤酒相對超苦 回來喝蘋果酒就覺得很輕鬆)

非常好入口 不會覺得有任何入口問題
但就像夏至一樣 好入口清淡
另一點就突現出層次感不足 沒有尾韻
這隻好處是沒有酒精感
但相對就未到上來說 針是稍嫌太貧弱了
以他的價格 有些不太有利 或許在原產地美國的價格可以
不過以要在台灣賣的舶來品來說 就價格稍嫌貴了一點
他不太能展現出這價格該有的表現
只能期待他其他隻表現如何



喝完 有點 很好入口 就是價格可惜了點
雖然酒精感極低這點我很喜歡 但甜味跟氣味真的不太夠
喝到一半我就在找StrongBow有沒有什麼代理或是進貨的方法
相較下真的不如進價格低些的Strongbow或是Somersby
或是憤怒頻果在賣場看到的也還比較便宜
頻果酒口味這樣的話 是恐怕打不贏那些一般賣場就有的大品牌

然後查一查 光7-11就已經有飲酒趣這專門賣酒超商取貨的網站
不愧是7-11 之後恐怕很多酒的市場也會被他侵蝕掉一大半吧

繼續來作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