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該死的水管

我好需要馬利歐大叔阿 可以幫我修水管嗎










依然是疲憊的一整天 下午大概兩三點睡午覺到晚上七點
起來弄一弄吃的 今天就煎香腸吃一吃就晚餐了
白飯因為準備時間久 中午就先煮好
舅舅他們帶來的香腸我不是很習慣

吃玩有點疲憊的半醒著到快10點 嗎
反正很快的我又睡去了 睡前先開著魯蛋的直播頁面睡
果然睡到一半上廁所就看到開台的發文
11:50會開 不過那時後11點 上個廁所就繼續睡死
開台後 被聲音叫醒 起來上個廁所
看他玩一下潛龍諜影5:XXX 開頭
一開始效果十足 整個讓我大爆笑
笑得很開心 累了就又繼續睡

隱隱約約聽到魯蛋說差不多了 該關台了 已經半夜兩點了
我就醒來 把台切到六嘆那
上個廁所 去繼續研究排水管的問題
結果就到現在五點了(咦!?

我一天一半的精力花在準備三餐以前因此被中斷的睡眠
剩下大概1/4是其他家務 然後再1/4是排水管吧....
不過剛剛也又清掉一袋回收跟一箱大表姊寄來的 我根本不會調理的食物
因為弄排水管跟無限拖地的時候 箱子沾到水
就想說 順便把那箱丟掉吧
滿滿的地瓜還有幾顆南瓜
到底是怎麼認為我有能力調理這些我根本不吃的食物呢....
還有量也太大了......
當初他大概沒想過 我們吃不了那麼多吧


排水管的問題 今天又找一找家裡素材
來TEST之前就想TEST的想法
主要除了洗碗槽的流理台外 下面地板也有一個排水孔
因為高低差的關係 所以塞住回流 都是從那個排水孔出來
理論上 塞住的 當然是在更低的位置
總之我之前兩個洞都有用過通樂

今天用羅賴把 把地板的排水孔蓋子打開
把一個衣架拆掉 稍微去戳戳看 了解一下
發現 嗯? 根本沒有洞阿 而且下面都是水泥 不是塑膠軟管
令人懷疑 到底只是卡住了 還是他其實沒有洞呢.....
照理說 我是認為有洞 但是可能是橫向的 又小到誇張
所以會找不到 但 總之
可以確定的是 這排水孔排水能力一定極差

因為塞的實在太嚴重 先用一下流理台大量沖水
讓排水孔大量回流 沖出一下東西
果不其然有衝出一些不知啥的小喳喳們
不過也就是一些量以後 接下來就沖不出來了
好好的不斷拖地 就這樣過了超久時間 消耗超多體力

後來地上不斷的又從流理檯底下的邊邊有水滲出來
想說是流過去底下的 慢慢會滲出來 不過因為太久

想起來那版子可以拆掉 就索性拆掉下面的木板
裡面果然也是淹大水 而且要拆的時候 就感覺到什麼
打開排水孔的時候 也是充滿違和感
沒有排水力的洞太詭異了 而且明明就會回流
之前也都消逝的很快 線在連消都完全不消太異常了

打開流理台下方的儲藏空間 管線也沒問題 沒半滴水 沒有漏水
不過在下面的木板打開 先清一清積水
看到那些積水就覺得不對了
果然抹不似乎還沾到很多高濃度通樂
我的手也都被腐蝕了
現在打鍵盤還都會刺刺的 有異樣感
用通樂的時候 一開始會有一陣強大的煙霧
也是多少會吸到 去廁所吐一下口水裡面偶爾還都有一絲血

總之 趁機稍微清一下下面的地板吧 反正也很髒
只是拿抹布 會被化學灼傷
所以第一次 先用保鮮膜包住
感覺太容易破
第二次就用小塑膠袋套住手
能這麼快有這兩個靈感 似乎也都拜一些糟糕的東西所致
保鮮膜 當然就是一些智障漫畫或是港片之類的
塑膠袋 是當初歐陽畜牲PO的"我與陳誠"中
陳誠的國中事跡

因為沒有手電筒 所以底下的照明
就去拿個檯燈 直接插電擺著探照裡面
把趴下後 手還溝的到的地方都燒為清理過了
事後也只好塞回去啦

裡面的水管管路只有智障而已
一條水管 小小的空間 硬是彎成超級ㄈ型
如果標準化 讓上下長度是一單位的話
左右長度大概是三單位吧
而且因為要灣一次 實際上 一次往左 一次往右就是六單位了
轉彎處也是超級卡 還卡到都凸起來產生凹槽 也就是為了轉彎
水還得有部分是要往上跑的

果然那個地方 就破了 畢竟用了不少通樂 那邊破了也很正常
因為水流會卡住在那

所以就更哀傷了 勢必要叫水電工了
連讓我用完剩下通樂的機會都沒有
下面塞 上面破真是最糟狀況
那管線真是智障到不行
就算太長要製造一些彎曲 也在上面大儲藏室的空間去做阿
再下面壅擠又小的蟑螂家做是有何居心
是說我家很久沒蟑螂了 真是完全不意外阿
誰要住這種容易淹水的地方

困擾阿 都天亮了 剛還把碗盤先拿去廁所洗洗好

最近有空應該要在清掉一些沒用的小東西
像是無用的空罐 或是過期的 用不到的雜物
電腦跟螢幕 也太舊了 其實可以丟了
不過感覺似乎該找專門一點的回收地點
畢竟是這種電子設備 給專門一點的好像會比較好

2 則留言:

  1. 回覆
    1. 要是找的到馬利歐 我可能不在這世界很久了
      去當學徒 每天瘋狂踩烏龜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