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Princess rush

一直太沒遊戲玩









之前看到有個Qoo的網站
裡面會有很多日韓遊戲即將台灣上架的事前登入
就無聊在裡面物色能打發時間的遊戲

後來公主大暴走 剛好馬上就要上架
就事前登入 CB上去開一下拿CB獎勵序號
然後一上架就可以馬上一堆獎勵拿一拿
又是剛開服的 有一些每日獎勵
就玩到現在 第一波活動快結束
還真是挺打發時間的
不知道還能打發多久 大概一周可以吧


最近都沒太多實況可以看 因為實況主都跑去國外玩拉
今天晚上更是都沒有 巧可也沒上線講講話
之前他丟的權利遊戲的影片 真是笑死我了
還有大家都有看 再討論第五季最後震撼的一幕
真的是 阿 真的很想找人討論呢

是說雖然巧可跟CALLME都會討論誰很正(女)
但我跟軟哥都認為冰與火沒有看得上眼的女性
倒是我覺得男的滿帥的 Jon snow跟小惡魔我覺得都很帥氣




附上小惡魔

至於 Jon snow請自行蒐尋 Kit Harington 或是 Jon Snow
感覺應該普遍是很多女性的菜

原本覺得 這晚上難得的小空閒
好像可以來打點草稿喔
然後去開了今天買的麥格黑啤酒

因為中午去買東西實在太熱 看到啤酒即便不愛喝 也很有消費慾望
另外昨天又夢到很久沒夢到的前女友(而且終於不是背叛劇情)
就買了以前我們翹課去清淨吃香腸愛喝的麥格黑啤酒
不然原本大概會買便宜的台啤蜂蜜啤酒
所謂啤酒是啤酒 蜂蜜是蜂蜜 完全沒有融合的有去啤酒 XDDD

喝完就覺得有點累了
雖然我現在正放著工作音樂 試圖看看有沒有效果
但我看是凶多吉少 就

起碼打篇網誌囉

今天也順便約了下週六上台北 有空閒找強董喝杯咖啡
是說我懷疑我吃完喜酒來得及去搭高鐵嗎....
難得我也要去淡水摔壞什麼東西嗎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知道那條是什麼河!!!!
隔天也不會叨擾別人的假日(應該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然後下下禮拜六 因為沒吃喜酒的這種既定行程
就可以打麻將了 大家都等我很久了 終於是有個機會可以打
大學牌友 本年度 第三季終於要開打了 一年只能大約打4-8次 好哀傷
再想要不要詢問小馬 不過它應該不肯特地來苗栗就為了打牌吧
現在假日也總是要陪陪豆子

或許 很難再跟什麼研所的人打牌吧
終究 不是同一個等級的人 那些勝利組的也是有成家立業忙碌
不像大學這邊的鐵咖 會打牌的 無視女友妻小也是要打牌 XD
(小柏妻每次必定參加 也是超愛打牌 娶這種老婆就對了)
(重點是還特別的剋我 牌桌上有時總是會出現有趣的食物鏈 就像鬥獸棋)

其他人不打還好 但就會特別想跟小馬打
他的牌技一直讓我很好奇 很想一探究竟
不過在研所 很難有五人以上打牌 還可以觀戰
其他人就沒特別的興趣 應該就是單純的個人打法配上運氣
比較可以想像 不像小馬的這麼讓人想知道其中奧秘

蘿蔔敦就是特別強運 沒啥好說 賭運好的人
跟這種人打最辛苦 因為他們光運氣就可以殺死你
更不要說有嘴砲跟挑撥 只要有能夠配合運氣的基礎技巧就可以玩死你

與其說令人熱血沸騰 不如說令人覺得像是正午行軍 格外艱辛
只會有很辛苦的感覺 但不像激烈的比賽競技 讓人充滿鬥志

好期待打牌阿 趁能享受的時候 趕快享受

2 則留言:

  1. 禮拜六可能要團練,如果本週練禮拜四的話就可以到市區加入咖啡趴...(為保障我家財產安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