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euthanasia

認真覺得台灣需要active euthanasia












雖然可能有人會誤殺
可是認真覺得 光我現在都已經是常常精力憔悴
那些比我更慘的案例 我實在無法想像家屬要怎麼撐
能撐多久

有時候 能撐越久 對家屬來說越令人恐懼
就像自己的監獄服役期間增加一樣

很討厭腦殘 然後就讓我媽變腦殘
加上本來天性就也差不多是腦筋不靈光的概念
大腦出問題以後 就更嚴重

真的是令人各種崩潰

這一個月 前面我還希望趕快復健
不到一週 我已經放棄
怎麼教導正確的 也無法吸收
就算我怎麼跟他講要如何坐好 如何正確的姿勢 如何練習
病人就只會 阿 我爽躺怎樣就怎樣 怎樣書服怎樣躺


懶就是爽
就是屁股他媽一個月都沒動過那麼一丁點位置
站不直 摔倒 脊椎讓他歪 都無所謂!!
就是懶 就是不要坐好 就是不要站直 就是不要躺正
腦子壞掉又本來就笨的人就是這樣 無可奈何
一個簡單的動作 我教學就要反覆教一兩個小時
才能稍稍改善

然後隔天就繼續懶散放肆 擺爛長骨刺
反正每天都是別人弄三餐
我每天都是弄完她三餐 收完她三餐剩飯
浪費一堆食物跟水 要馬吃不完
不然就嫌不夠 不然就是一下又餓

然後自己倒是一天一餐的時間而已
想連載 每次有靈感 都要馬過度疲累
要馬又給我出包 一去搞又是一兩個小時 又累了
不然老是弄得我一肚子火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完全沒好時機來個靈感連載 好痛苦

腰 屁股 的下盤部位 幾乎都擺爛不動
變成現在最大的問題 只要一座下或躺下
基本上重心就定在那 只能亂轉動而已 但是重心都不變
然後腰腿也老是站不直施不上力

說了無數次坐好躺好 不聽就是不聽
不會動就是不會動 也不會去想
看來都該限制時間了 直接趕回房躺床算了
躺在客廳從來沒好姿勢過 一久
起都起不來 站都站不好

說什麼這兩天狀況不好 屁啦 就犯賤而已
硬要給別人麻煩罷了
我操個30分鐘正確身體運動方式 強迫勉強那麼挪動一點點屁股
再站起來走路就順的跟之前判若兩人

所以說 真的很怕腦子壞掉哀
然後人蠢沒藥醫 這句話真是實在 這真的沒藥可醫

老爸下禮拜一回來 雖然希望能分擔一些
但我總覺得 最後似乎 恐怕 只會給我更大的負擔
帶來更多的空氣汙染 垃圾 水汙染 髒地板
佔了一堆空間 然後也是弄髒
也幫不了什麼忙
叫他幫忙老媽做復健 也是毫無反應 整天只會弄手機
弄老半天 也弄不出個什麼鳥拉 真是浪費時間哀

我到底還能撐多久呢
我到底還要撐多久呢

euthanasia 真的是很誘人

1 則留言:

  1. 大概就是久病無孝子的概念,但因為我家有三個小孩,大概也不會遇到你的情況...適時的申請什麼喘息服務之類的吧!(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