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日晷晷晷

中文字很奇妙 有些字連續出現很多遍
就會覺得好像怪怪的不認識了









今天莫名的聊到書
就聊到科學人 也去翻了一下訂閱雜誌的價碼
就看到套餐有搭配復古圓柱風暴球

幹~~~~~

光名字就要射了阿

這什麼東西也太炫了吧
點進去看 就覺得更炫了 雖然有很大部分是背景很炫阿
不過這東西真事完全得讓人喜歡阿
起碼園裡跟射記很讓人喜歡阿
但是 中國製 這個品質就還是先不要抱太大期望比較好

就連到賽先生科學玩物的網站
就看了一下午 有好多好炫的東西阿
不過檢視到最後 太貴的不考慮 太裝飾性(又貴)的也不考慮
消耗品 使用一次就沒了的不考慮

最後真的很有愛的就三個

風暴球 (復古圓柱 或是 水滴狀的都很讚)
公道杯 (這設計真的超炫 是說為什麼我學生時代完全沒有被教過這個有趣的東西)
最後就是 環形日晷

日晷真的是 一屎重地
其他日晷有各式各樣的設計 舉凡利用太陽與陰影之類的都是日晷
但是唯獨那個環型日晷 完全是我的菜(其他類型還好)
而且那就像是潛藏在記憶深處的慾望爆發出來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以前看過的動畫或是電動的過場動畫
絕對有看過環形日晷的各個圈旋轉 代表時間的流逝
就算那不是日晷 也是很相像的東西
總之完全是我超想要的東西
還可以看時間 炫爆了阿

雖然現在都手機 還是有些人會帶手錶
手錶也是各式各樣 有的貴鬆鬆 有的設計得很漂亮
可以說是一種品味或是個人的喜好審美觀 也是工藝品 藝術品
就像小時候沒手機的年代 大家都會帶手錶
但是手錶大多樣式都很無趣
那時候我就覺得懷錶超帥的 所以都很想找好看的懷錶
有一次還真的買到 我覺得算滿意OK的懷錶
跟年齡或是穿著都不會太突兀 也用了好一陣子
對我來說也比手錶方便 不用纏著手 想看就從口袋拿一下來看
(就是現在手機的看時間概念 嗯)

這個日晷太帥了 不帶一個怎麼行呢
雖然貴是貴 嗯 反正我都花這麼多錢買一堆詭異的東西
還會差一個奧地利製作的精美日晷嗎
OK拉 比這雷的多的是 這個決對上不了前10

可惜現在身材太癡肥 不然拿來當項鍊剛好
(如果皮繩給的長度夠的話 完全無法接受繩子不長的項鍊)
比起戒指手錶那種有點拘束感的東西
還是喜歡繩子很長的項鍊掛在身上晃阿晃
要是有好項鍊(有時候不好的也算了) 也一直有帶的習慣

然後更不讓人遺憾的是
下單 前後 跟剛剛 在查了幾下
都沒查到同樣的商品有更便宜的價碼
即便是官方網站牌告的價格 也差不多這價碼
所以說貴 也還好 全世界都是這價碼 這樣想就覺得還好了
總比買進口車還要被課超多稅來的好

去你媽的保護垃圾國產車 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