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業力引爆

聽起來超像什麼大絕 還是奧義的 感覺就很歡樂阿










禮拜三築寬面試完 後來就坐車下來台中
應該是會上拉 感覺就是穩穩的
然後進去應該就瘋狂的累到翻掉

總之 禮拜四就是帶我媽去醫院
一如往常的非常久 我算的滿準的
三點到 我就是差不多三點到
因為有築寬在 所以可以讓他幫忙
我停好車走過去到檢察室那邊也才3:11
可見 應該是在三點前築寬就到那邊了
(因為停車要再出榮總 我還在裡面平面停車區繞一圈)
(初榮總又要繞一圈 在回中港路 再進東海停車 再走過去)

然後還是說要等 好像說已經過了 所以要等
嗯 感覺就只是時間可能不是銜接很好 比如前一個做完不是整點
所以就先讓別人做 是也無所謂啦

不過一個人次的檢查就很久 早知道乾脆不要來檢查了
大致上我猜就是些沒路用的測試  測腦波跟癲癇的"可能的可能"
等也不是等一個人次 是等兩個人次 剛好兩小時
所以就猜 大概一個人的流程就是一小時吧

換我們進去的時候 就說可以留一個人  築寬就先出去了
我就留下來 雖然說也沒特別想留拉 但就看看吧
總之看起來很無聊 所以就想說跟醫生喇喇賽
問他 像這個是不是要做一個小時 他說不用 三四十分鐘就好
我就問他 可是剛才兩個人次就等兩小時了
然後他就莫名的很嗆
說什麼 你們遲到我都沒有說了 算了 不想跟你說這個
你是來監視我的嗎 之類的各種挑撥
不知道他在無聊什麼 各種愛挑撥人 所以也就懶得跟他多說
但他又要問一些有的沒的 因為我媽的病情他也不知道

反正這些檢查的 常常有些不怎麼樣的醫生也是正常
甚至我懷疑他根本就不是醫生 可能是什麼檢查師之類的
就跟有放射治療師一樣 是比較專業偏向儀器檢查流程之類的

醫生通常都是聰明人 不過感覺也很多只會讀書 社交能力弱爆的傢伙
只能說 醫生也是百百種 有好有壞 有的很威 有的很腦
然後做檢查 也都沒瀏覽病人的病歷也是滿神奇的制度
只能說 機器嚴重不足 根本是各種搶快就算了
(既然如此又要問 真是麻煩的傢伙)

總之 大概就是有點自視甚高 覺得自己是醫生很屌
你們算什麼東西 來給我找麻煩 這種感覺吧

我則是有點累 從頭到尾也沒提高過任何音量
大概我的倦容可能長得煞氣十足這樣
他一看可能以為我來踢館打人之類的吧

總之 只能說自己老了 被這樣挑撥也完全懶得跟他吵
反正人都做在那做測試了 就做完吧 也不會看到他第二次
我覺得隨著年齡增加 很多事會越來越不在意

每過一年 我就越來越覺得
叫我親手殺死人的抗拒感越來越小
要是現在叫我殺人 應該會很自然順手吧

--


晚上去那個啥佛教如來宗
台中的入門場地就在以前打球會經過的50元披薩旁邊
只能去聽介紹 不能直接入門 是個神秘的宗教呢

總之介紹聽築寬前一晚就講過了
然後不難理解 他這樣跟別人推銷人家不去
你太熱血拉 大大 要不是我不是一般人 我也不敢去阿

然後我前一天上網無聊查一下 發現這篇超好笑的!!!
業力引爆聽起來超強的!! 好想學啊!!
我可以彈一下手指 就讓人家的運氣爆掉嗎

哪次有空再去入門 好像入門那一場就可以學入定
很炫的技能 去看看能不能學起來

然後是這宗教的介紹會 大致講一下

首先 不論這宗教是 什麼概念
確實我認為世界上有時候總是有些"大師"有一點神祕的力量
所以可能他沒惡意 就是剛好覺醒了 然後碰巧他是佛教徒
如果今天他本職是殺手 覺醒了 可能就超級發達了

至於 宣傳手法 就很標準 而且做得很好 very good!!
平心而論 真的是有把宗教與宣傳的主旨掌握得很好
爭對可能客群的效果很好 真的很宣傳

不過宗教各種說詞就 嗯 看個人吧
自己對宗教比較無感 看真的只會覺得 嗯 都給你說就好了

當然很多宗教都對世界觀 生死 有一套理論跟假說
我覺得這是宗教很自然也重要的東西
有的宗教很任性又沒有邏輯 有的比較有點邏輯
我覺得他邏輯設計的 還算可以接受 以宗教的程度
但是 宣傳手法為了表現得很 嗯 阿 那種 我不能接受的方式
好吧 會熱愛宗教的 的確比較喜歡那種好像很感性的宣傳吧

好 該說真正的重點了

重點
重點
重點

宣傳的時候 好像哪個人講
XXXX 反正就是 地、水、火、風
我心裡就想 幹 是要招換地球超人了嗎 XDDDDD
史上最弱美國英雄 丟個垃圾就GG了
差點就要笑出來了 真是好險

然後一堆心得案例分享影片
就是一堆社經地位很高的傢伙的照片
然後說自己來了以後 怎樣怎樣
20-30個 有7成左右 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
說穿了就是原本就自我心理心態不健康 因此改善這樣
但有一個超好笑
超好笑
超好笑
我又差點笑出來了

因為那位女性分享的內容是
自從跟隨師父後 原本有二尖瓣的問題都解決了
XDDDDDDDDDDDDDDDDD
整個就是要笑出來了阿 好危險阿


--

今天晚上一個運動全套
跑步30分鐘 (減肥模式的)
做了一點重訓 重量降低了 果然變弱了
不然就是跑步吃掉太多體力
回去之前 在游一下下泳
只要十幾二十分鐘游泳 就覺得很治癒

然後快跑步完的時候 有位大叔也來運動
他有拿遙控器 打開轉到NBA的第四場重播
打到第三節快結束 我就也跟著看
CURRY真是猛

後來在重訓的時候 他的女兒來找他 一起看NBA
他女兒應該國中而已 還穿學校運動服
長得頗像我國中喜歡的女孩 有差不多的氣質

果然女孩還是年輕的好
難怪我後來都對女性越來越沒興趣
男人果然相當的一致性阿
一直都喜歡年輕妹妹(還是只有我這樣嗎)

愛情的topic很有趣
是說 探討這種演化也很正常
畢竟本來就是這樣相關沒錯
要是像賤女人那樣講一堆超沒邏輯不理性的看法
想必也很無聊

--

覺得小孩很可愛 果然是老了阿你
或是說 驗證了你最近女人病很嚴重是真的

2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也被推銷過,但我沒去啊,難怪二尖瓣GG。我也想講不理性沒邏輯講法,例如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心跳加速之類 (謎:這是二尖瓣發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憋笑超痛苦的 二尖瓣根本就是在說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