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bother

難怪昱安會敬而遠之












這些人就不能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功課就好嗎
我覺得我已經有透露得滿明顯
該做的我回家會自己做

有時間 該去的我也會去 時間不是我能控制
也不用多問我太多那些沒意義的問題

一開始還OK 帶的人也分寸得宜
不用打擾的時候就不多找人麻煩
這種東西 真搞不懂要搞唯那麼多要幹嘛
不就是心誠則靈 個人造化

想好好把他當個善意的宗教
被沒事騷擾下去也變得一點都不想靠近了
而且恐怕很大的根源就是築寬
不要莫名的積極阿阿阿阿阿
我並沒有要變成宗教狂熱者的意思!!!!!
不用幫我拉一堆人進群組
搞得好像我是失智老人還是喜憨兒 需要大家關懷這樣


結束了要回家 第一班電梯人超少 正要進去
還被攔截下來 囉嗦一堆沒屁用的話
不要自以為關懷或是別人需要你這堆沒用的強迫推銷話阿
果然女人就是

看了就阿雜 LINE不是給你們這樣用的阿阿阿
繼續盡量不要太明顯的冷處理 真是麻煩!!!

還好以學會禪定方法 只須練習看有沒有甚麼好效果

倒是兩個手勢 一個意識集中在心(XX輪) 一個是在眼(OO眼)
眼的在眉心後方 很好上手
但是心的部分 我完全無法把意識聚集在胸口
我的胸口就是一個空空如也的黑洞 完全只有虛無阿


基本上 這宗教 宣傳手法很強 各種特殊小動作也很多 也破綻很少
但是對於宗教反感的人來說 會絕對性的反感
因為裡面太多不自由與不合邏輯的東西 與自由參與衝突
裡面各種奇怪要求 比較像是邪教
像是各種膜拜偶像 特殊像是奇蹟一般的事蹟分享
要每周參加法會 參加過各多少次 入會一個月 才能參加師傅的直傳班
一些手法過於老練 讓人感到不純
這點令人相當反感

至於教義以及內容 說穿了 也是截取各種別人的東西
畢竟這種虛無的東西 名字名稱都是浮雲阿
所以借用別人的名詞比較好懂 也是正常的
概觀來說 說過跟耶穌 什麼什麼 那些人是一樣
是悟道之人 能關如來
所以可以度化眾生

我那時後第一個疑問是 所以他一人之力可以度化八萬多人(及家屬)
也太猛了吧 不用代價嗎?
難怪跟耶穌同等級 可以行神跡了阿

但是 說人生來有帶業力
正常就是自業自擔 人生就是受苦修道來化解個人的業
而跟師傅 他就可以幫你消掉你的業

這 也太好了吧?

所以代價是要信教 跟隨他 要傳教

嗯 這種既視感~~~
我不排除他真的是有特殊能力的悟道之人
不過文字所能表達有限
與其像是宗教聖人般的形容
形式上 我倒是覺得與惡魔簽定契約的行為無異

這樣看來 合為宗教
說得多神聖 或是看來說邪惡 本質上都是一樣
就是鍊金術 等價交換阿

都是出賣自己的靈魂自由 來換取東西
差別只是 你拿"什麼" 去換"什麼"
如此而已

就像我希望我媽健康

去信師傅 成為他的信徒 虔誠的執行他的要求以換取母親的健康

以及

跟惡魔簽定契約 以他人的生命或是某些代價 換取母親的健康

嗯.....就是換的東西不同 但是交易這個本體是一樣的


跟惡魔 可能你死後靈魂要被他帶走 屬於他

但是跟師傅 你死後也要被他度化跟著帶往淨土

所以就像是名稱不同 頂多去的城市不一樣

所以說

你們這些牛鬼蛇神到底多喜歡帶別人去奇怪的地方拉 wwwwww
死後的世界也有選戰逆 是他X要選通靈王了嗎

所以真有正常人問我的話
與其說我是去信教的

我想

我回答 我嘗試去跟惡魔定個契約
可能會比較接近我想表達 或是能傳達給正常人的真正意思吧



2 則留言:

  1. 禪定我都在睡覺 唯一我覺得比較不科學的是 是禪定兩三個小時後 要挺直跪著 師傅會發功幫你清業障
    這時候很多人身體會一直晃 我自己也有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坐太久後的身理反應 不過我也懶得再去實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三個小時 你不麻嗎... 是我的話大概已痔瘡
      跪直我光直接跪直 不用一分鐘就抖了....
      喪事的時候都抖阿 膝蓋超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