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接下來

一些接著可能會社交的行程










首先就是27號 MC的婚禮
希望我爸那時後在台灣 就方便多了

七月看會不會約打牌
六月底 七月大家預計約個一場
不過六月底有MC婚禮 肥潘好像也不行
就七月似乎是比較妥當

往大海的行程 丘琬寧今天說 可能會預計在九月十月
很不錯的月份 通常價格會便宜不少
九月應該會比七八月有可能低一點
但十月又會在低一階(墾丁那邊)

這一週以來有時候就會加減帶我媽下去走路一小段
哀傷的是 也就真的只能走一小段
一下就沒力了 看來雖然體重有回來 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多了
不過肌耐力有可能還完全不行

如果只是肌耐力的問題就算了
感覺最大的問題 還是運動神經的控制
那方面應該因為復發與治療後 已經嚴重影響或受損
然後本來就不聰明的人 現在半腦殘 就又更難去理解很多東西
雖然已經盡可能跟他講各種身體使用與訓練方法 安全原則

不過本人只想安逸懶散 又不注意自己安全 只期望忽然就會走的話
實在是很難辦 說實在受損程度應該很高
是要花相當時間與努力才能好好的恢復一些程度
這種完全自己無心的狀態 我也勉強不了多少
恢復成效應該很有限 甚至我看來很可能是會每下愈況

沒辦法 怠惰是人類的天性 也只能這樣

老鼠會進入籌備期 老爸這一次去大陸幾週
除了原來有可能的CASE一些需要碰面或是洽談的 趕快去一去
另外就是老鼠會的說明與籌備
昨天我在睡覺的時候 不斷的傳散的簡訊給我 讓我整個很干擾睡眠
對於每天光料理三餐跟雜事就心力憔悴的我 無疑是一種摧殘阿
只好起來順便怒拉一坨屎 讓晚點能好好睡

總之 畢竟還在籌備期 目前基本進度是順利的
說的很樂觀 不過在我看來 是理所當然的基本
連籌備過程都不順利的話 基本就可以直接結案不用開始了

總之 這個有趣的GAME 基本上 你能聚集越多PLAYER一次進去就越有利潤
所以一大重點就是找到一堆大咖 大家能夠一次進場幾百人為基礎再去延伸
你人越多越合作 就是最大化總利潤 讓莊家給你最多的錢
然後基本的莊家永遠不敗戰術就是像詐欺遊戲或是很多遊戲賭博漫畫一樣
玩家如果貪心 想要更強化自己的獲利 就不會讓利或是幫助給其他玩家
所以大致上 你每多賺1單位 你的同伴可能就少賺(虧)3單位
然後上頭多賺2單位 (概念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